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50台宾利堵劳斯莱斯”,这个撒泼的“官太太”搞出一地鸡毛

2022-06-06 16:30:16  来源: 胡锡进   作者:胡锡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所有公职人员、特别是干部官员的家人都须低调做人,在外发生争执不可摆谱撒泼,更不可胡乱显示“实力”,否则一定会搞出一地鸡毛,付出代价。

  有钱人也一样,不要显富,更不要以富压人,不要以富谋招人恨的特权,否则同样会积累对自己的潜在危机。

 打不开?点这里

   深圳“宾利大战劳斯莱斯”,成了丑闻。公众对那个车位的是非并非很感兴趣,更关心那个“官太太”老公和劳斯莱斯车主都是什么来头,有多富,以及为什么素质又这么低。

  互联网是平民舆论场,而且只要是足够大的舆论场,它的价值取向一定是老百姓主导的。这很公平,因为达官显贵的资源多,享受了更多权利和权力 ,舆论场更多连接老百姓的情感和诉求,这是世间应有的平衡,是正义的一部分。

▲5日深圳市国资委通报截图

  当深圳那个“官太太”叫喊“我家有50辆宾利”时,她基本就是把老公毁了,她的车位被占这点理,远不足以抵消公众对她家到底有多少财富以及来源是否合法的质疑。调查已经势在必行,如果她家确有50辆宾利所对应的财富,他老公能讲清楚的几率很低。即使她家没那么富,她老公作为国企高管也将很难避免因此栽个大跟头。

  劳斯莱斯车主经这一曝光,等着他的应该也不会是啥好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