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评

195万名中共党员信息外泄?胡锡进:西媒对中共的抹黑愈发荒腔走板

2020-12-15 06:53:24  来源: 环球时报胡锡进   作者:胡锡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英国和澳大利亚媒体称,一名中国“异见人士”通过加密软件向反华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传送了一份文件,上面有约195万名中共党员的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姓名、出生日期、族裔,有的还有地址和电话号码。澳媒称,中共党员已经“渗透”到美英澳驻上海的总领事馆和银行等外资企业。英媒说,很多中国党员学者在英国大学就读,参与了敏感领域的研究。

  这个名单是真的吗?老胡一时无从得知。但我想说,如果外国驻华使领馆不专门排斥雇用中共党员的话,那么他们聘用的中方雇员中有人是共产党员,这个概率一定非常高。大家说,哪个地方招聘几十名中国人,都大学毕业,还有研究生,能够没有一个人是中共党员呢?如果招的全是非党员,那可神奇了,而且受雇者的平均水平很可能处在中国社会的中等线之下。

  要老胡说,由美国发起的对中共的抹黑越来越荒腔走板,尤其奇葩的是,它搞得一本正经,把一个中国正大光明的事情几乎变成了“五眼联盟”的悬疑小说,一副月黑风高的耸动样子。

  众所周知,中共有9000多万党员,基层组织发展党员,除了符合政治标准,申请入党者还普遍具有品德端正、积极上进、关心他人和集体的特征。他们绝大多数既是中国社会的普通人,也是基层事业的先进人物,他们的确无处不在,增加了社会每一个角落的建设性。

  外国机构如果正常扩大他们的在华雇员队伍,一定会遇到中共党员。根本用不着中方向它们“搞渗透”。只要那些机构在中国的运营是合法的,就说明它们在中国的存在构成了这个国家对外开放的一部分,那些党员与雇主和谐相处、做出更多贡献的概率通常也会高于非党员群体。外国机构完全可以做一个调查,它们那里优秀工作者中的中共党员比例多半会高于党员在全体员工中的比例。

  把中共党员当成渗透者、情报人员,这是美国鼓动的对华意识形态朝着极端方向狂奔的结果。反过来说,如果中国机构在美国招聘当地雇员,共和党执政时考查那些雇员是不是共和党人,防止党员身份所意味的特殊渗透风险,这是否很可笑呢?我们只能说,“五眼联盟”国家考查他们在华雇员是中共党员所意味的特殊风险,只会更可笑,因为中共党员的队伍是全球最大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