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先玉335是转基因玉米的证据

2021-01-30 15:58: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杨晓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们这里有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

  这是《湖北农业科学》2011年03期登载的学术文章,内容如下:

  转Bt cry1F基因抗虫玉米对米蛾生长发育的影响

  【作者】 姜松男; 丛斌; 马晓慧; 张柱亭; 吴尊曌;

  【摘要】 采用转Bt cry1F基因的32A91、32W09和X1132X 3个玉米品种及其对应的3种非转基因玉米为试材,分别饲养米蛾幼虫,比较转基因和非转基因玉米对米蛾生长发育的影响。

  【作者单位】 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害虫生物防治研究室;

  【关键词】转基因玉米cryF毒蛋白 米蛾

  【基金】 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006BAD08A06);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2009ZX08011-017B)

  【分类号】S513

  链接:http://www.cnki.com.cn/Article/CJFDTOTAL-HBNY201103025.htm

  这张照片清楚地说明, X1132X是转基因玉米品种。

  再来看下面第二张照片:

  此照片是中国农业推广网刊登的对玉米先玉335的介绍,内容如下:

  玉米--吉林--先玉335

  作者:郭长生 文章来源:吉林省榆树市泗河镇农业技术推广站 点击数:315 更新时间:2015/12/1

  审定编号:国审玉2006026.。

  品种来源:2000年以自选系PH6WC为母本,PH4CV为父本组配而成。 PH6WC是从PH01N×PH09B杂交组合选育而成,来源于Reid种群; PH4CV是从PH7V0×PHBE2杂交组合选育而成,来源于Lancaster种群。原代号X1132X。

  原链接:http://www.farmers.org.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662648

  (现该链接已被屏蔽,打不开了。但有人在这些链接未被屏蔽前做了截屏。)

  上面第一张照片证明了 X1132X是转基因玉米,而第二张照片则清楚地证明,X1132X就是先玉335。

  此证据证明李家洋说先玉335不是转基因玉米,是为杜邦公司的转基因利益胳膊肘外拐欺骗了中国政府和公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