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上诉!败给金微 科技日报不服:“对判决感到震惊”

2020-12-16 17:03:2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金微与科技日报的官司再起波澜。据金微公众号“南北财经”最新消息显示,败诉之后,科技日报不服宣称将继续上诉。上诉状中,科技日报称对“一审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感到震惊”。下面来看看金微发布的微信内容:

  科技日报输了官司,不服,上诉!

  塔们说,要驳回我的全部诉讼请求;

  塔们说,要我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塔们说,他们按要求营造风清气正;

  塔们说,他们对一审判决感到震惊;

  塔们说,判决会产生什么社会效果?

  塔们向北京中院上诉!

  塔们说……

图片

  我说,小伙子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来龙去脉:

  2018年10月:我揭露14万中国人基因外流事件被大资本告上法庭;

  2019年6月:一审判决下来,科技日报:让造谣者付出承受不起的代价;

  2019年12月:二审判决下来,修正一审判决,当初骂我的人鸦雀无声;

  2020年3月:我决定和塔们谈谈,将科技日报告上了法庭;

  2020年10月:北京互联网法院判我胜诉!科技日报:感到震惊!

  ——金微简单整理

  【事件回顾】2018年底,金微通过自媒体对14万中国人基因外流事件发起质疑,被华大基因告上了法庭,在长达一年多时间里,金微与华大集团在法庭上、媒体上进行多轮对峙和较量。2019年6月,科技日报发表了署名文章《净化网络空间,必须让“金微们”付出承受不起的代价》,引用华大通稿对金微点名道姓地批评,称“自媒体谣言惑众,只有让造谣者付出承受不起的代价,才能营造出风清气朗的舆论环境。”2018年6月17日,科技日报再次发文点名道姓称金微在转基因问题上造谣、影响转基因产业。2020年疫情期间,金微对科技日报发起诉讼。2020年10月,金微胜诉,法院判决科技日报删除相关文章并致歉。科技日报声称要让“金微”们付出承受不起的代价,但正义的法官这次继续站在了致力于捍卫民族基因安全捍卫人民利益的金微一边,判决金微胜诉,科技日报需要赔偿并赔礼道歉。这是继上次金微起诉挺转派的李某侵犯名誉权案胜诉以来,又一次新的胜利!金微发文感慨说:“这些年,我一直被各类媒体自媒体攻击、抹黑,这一次,我终于取得了一场对媒体的胜利。这也是我今年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反击。我是想让那些躲在背后黑我的整我的人知道,我做的是正义的事业,你抹黑我、攻击我、诋毁我,我会拿起法律武器,努力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叮咚综合自“南北财经”消息。

    相关链接:

金微:终于取得一场对媒体的胜利
红歌会晚报】反转喜讯!金微起诉科技日报胜诉;公祭日方方上了日媒头条(12.14)
反转基因志愿者关于盖得排行CEO李铁诉金微等官司的声明
转基因名誉案!金微起诉李铁胜诉,获赔8000元
金微:“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