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是什么势力在阻挠中医抗疫?是谁在保护反中医的人渣?

2020-02-16 15:51:05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写下面这篇文章之前,我声明一下:我支持中医,也支持西医。在新中国,中医西医都为中国人民的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我决不厚此薄彼。中西医各有所长,应该互相借鉴,互相融合,不能有门户之见。尤其是,中国人的健康要依靠中国人,决不能让敌对国家利用医药来控制中国!

1.webp.jpg

  每天盯着上图冰冷的统计数字,心情是非常沉重的。有多少个疑似和确诊病例,就有多少个家庭在焦虑,有多少死亡人数,就有多少家庭在悲痛、在哭泣。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看着这些数字,也在寝食难安,他们正殚精竭虑指挥调度所有力量投入抗疫战争。

  全国人民都巴不得疫魔尽快烟消云散,因为疫情危机一天不解除,不仅会给千万家庭带来威胁,也使中国经济遭受无法估量的损失。

  庆幸的是,老祖宗为我们留下了中医这个宝库,关键时刻,翻开宝库,就能找到克疫制胜的法宝。

  中医出征了,好消息不断传来。治愈人数在飞速上升。人们不再像前期那样恐惧、绝望,不再认为新冠肺炎是不治之症。人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这莫名其妙的瘟疫。疫后的中国人民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屹立在世界!

  卫健委及时制定了中西医结合治疗新冠肺炎的方案,中医专家自告奋勇的奔赴抗疫一线。

2.webp.jpg

3.webp.jpg

  就在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中医参与抗疫工作时,一伙有国际背景的反中医的人渣却蠢蠢欲动,在千方百计的利用社交媒体,对中医药发起一波波攻击。企图用舆论干扰这场抗击新冠病疫的人民战争。

  资本控制的某经网似乎是接到了指令,别出心裁的黑中医。下图中,某经网微博借报道中医抗疫为题,巧妙的借专家之口,把中药疗效说成“吃了中药后紧张心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意思就是说中药没有疗效。专业反中医的人渣则适时跟上进行解释,说中药是“安慰剂”。如此,就能让治疗新冠肺炎的西医院拒绝中医参与,患者看到中药只不过是“安慰剂”,也就在选择就医时拒绝中医的治疗。也正是一股反中医势力的干扰,导致中医进不了抗疫的医院,使得新冠患者死亡的人数还在上升。

  拒绝了中医治疗,结果是患者死亡人数的增加,这不仅逝者家庭带来悲痛,也为西化派反党和政府提供了弹药。他们就是希望有大量死亡,然后拿这个攻击政府组织抗疫不力。

4.webp.jpg

  卫健委下发文件,要求中医全面覆盖新冠肺炎的防治,这个@远离中医药 居然诋毁卫健委是骗子集团!

5.webp.jpg

  这里在造谣,说中药是“安慰剂”:

6.webp.jpg

  这个@远离中医药长期从事反中医活动,他的行为不是个人行为。下图的《高考生,莫进中医院校大坑》,发表于2016年,至今还赫然挂在网上。从这点来看,背后有很强的势力在支持。我们知道,自媒体发歌颂共产党、歌颂毛主席、拥护党中央的文章都经常被和谐,内蒙通辽的网友发了没有任何社会危害的疑美“谣言”,都被拘留、罚款。可这个@远离中医药 公开干扰破坏中医治病救人,干扰、破坏抗击防疫,居然能安然无恙。

7.webp.jpg

7.webp.jpg

  读过《西游记》的都知道,孙悟空保护唐僧,一路降妖除魔,遇到没有背景的妖精,通常都可以一棍子打死。但是,有时正举棒对害人精痛下杀手时,半空中就会跳下一个大神,高呼“大圣,棒下留情!”于是,妖精就被救走了。

  这个祸害中国的@远离中医药 妖孽,背后是哪位“大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