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公益慈善

我为歌友鼓与呼——请放她回家过年

2022-01-31 12:04: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一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歌友“若望”(微信名)若有所望啊!若望,真名雷汉香,武汉汉口人,现年66岁。一名因故离世的交通警察的遗孀。她是一位热爱毛主席、热爱唱红歌的歌友。

  雷汉香同志

  2022年1月16日,雷汉香同志参加了武汉市歌友在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举办的“沉痛悼念刘松林(思齐)”的活动。两天后,1月19日中午,她便被武汉市警C抓捕并关押在汉阳区。不让她与亲人见面,不让她回家过年!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雷汉香同志曾经参加了声援访友陈友珍的活动有罪??

  武汉访友陈友珍到北京上访后,被武汉秘密抓回,并暗地里投入汉阳某一精神病院关押。众微信群友100多人得到消息,于2021年10月2日前往声援。雷汉香同志也参加了。后来,陈友珍被偷偷放出来了,这不是说明抓错了么?声援又何罪之有?

  难道是因为雷汉香同志为亡夫在汉口某医院意外离世而维权信仿有罪??

  雷汉香同志的丈夫是一名交通警察,因病一直在汉口某医院住院治疗,2019年因意外在医院离世。雷汉香同志一直维权要讨个说法,却没有结果。前不久两会期间,雷汉香同志又去省信仿反映情况,并作了登记。孰料没几天人就被抓了!她只是有医患矛盾,并没有做任何过激行为。她知法守法,通过正常渠道维护应有权力,难道有罪??

  雷汉香同志2021年12月26日在武昌毛主席农民运动讲习所

  毛主席说:“让人说话,天不会塌下来……”一名弱女子,就因为向往公平,心存正义,说了几句真话,便要把她抓捕关押,不让她回家过年,不让她与亲人团聚!难道你们还怕她会让你们的天“塌”了不成??

  你们让雷汉香同志在铁窗里过年,你们让她的孩子们、亲人们如何过得好这个“年”?你们非要“搅得周天寒彻”!你们让九泉之下的人民警察——她的亡夫魂何以安?情何以堪??

  雷汉香同志的寒冬是如此漫长,还不知她关在里面受了何种遇待。但凡有怀正义之士,无不掩面悲伤,又出离怒愤!她的冬天被人咬碎了,她的寒夜是如此漫长!!

  在此,武汉市的访友、歌友强烈呼吁:

  歌友雷汉香同志的言行,纯属人民内部矛盾,绝不应该把她当恐怖分子抓捕关押!武汉市有关部门应该立即将其释放!让她回家与亲人们过个团圆年!请公平公正对待雷汉香同志!

  【文/一鸣,作者投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