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读经典

艾跃进北京讲座视频:《在当前形势下重读<共产党宣言>》

2014-05-13 10:47: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艾跃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bf2094eb0a20acb2baacefc86e41bab.jpg

 

  2014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196周年,5月8日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某大厦会议室, 南开大学“艾跃进教授”在即将前往马克思故乡——德国特里尔之际,为一同前往的红色网友,做了主题为《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在当前形势下重读<共产党宣言>》讲座。

 

  讲座分为:对当前形势的分析、面对网友的支持与反对、重读《共产党宣言》三大部分,艾跃进教授以真正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又一次证明了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本色,为中国人民实现伟大的“共同富裕”而不断播下了革命的种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