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我们参演庆七一节目,是为感恩中国共产党!(7)——感人故事来自建党百年一个个参演节目现场

2021-08-16 15:19: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马成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前,在启航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伟大进程中,湖北省老年大学各学员临时党支部始终坚持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的一件头等大事来抓,尤其是在建党百年前夕组织广大师生排练庆祝节目时所凝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了今后继续前进中感党恩、听党话的强大精神动能!

  湖北武汉2021年8月16日电(湖北省老年大学马成国) 继续讲述来自湖北省老年大学18个学员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精彩故事:

取得教学班级排练庆七一节目全部展演的伟大成就

(二)

  湖北省老年大学、湖北省老年大学党组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充分表达教学班级的广大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革命情怀。精心组织、精心安排教学班级排练节目全部展演。

  学校为教学班级排练的文艺节目安排四个专场展演,从2021年6月21日下午至24日下午落下帷幕,其精彩纷呈: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祝暑期快乐!下学期我们校园再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