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第1期:捍卫人间正义 保卫革命英烈

国内外的反华反共势力利用互联网实施“文化冷战”,培植“第五纵队”,对领袖的泼污,对英雄的诋毁,可以说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曾经为劳动人民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竟然遭到如此不可思议的抹黑攻击,这是任何一个共产党国家都不能允许的,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不会容忍的。可奇怪的是,这样的事却在泱泱中华大地天天发生着。岂不怪哉?捍卫人间正义,保卫革命英烈,当为时下共产党和一切仁人志士的共同任务。
专题头条
  • 罗援少将:打一场英雄形象的保卫战

    当我们的革命领袖和英雄人物的名誉、形象和肖像权受到损害时,谁来为他们维权?他们是属于国家的,是属于人民的,国家应该委托有关部门以诽谤罪对肇事者提起公诉,让他们承担法律责任。《国防法》应该增
    点击:16561   评论:
  • 何新荐文:土地兼并必然开启动乱灾难之门

      资本主义国家尚且懂得土地兼并的后果,而在社会主义的中国竟有人鼓吹土地兼并,热衷土地买卖,究竟安的什么心? 
    点击:25892   评论:
  • 昆仑岩:国企改革不能自废武功,丢了民主管理法宝(全文版)

    昆仑岩此文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上进行了分析,明确指出:国企改革绝不能脱离中国实际,削足适履、自废武功,丢了长期实践证明是管用的我国企业民主管理法宝
    点击:4766   评论:
编辑推荐
  • 共和国的脊梁——平民总理陈永贵

      陈永贵,至始至终就是这一身农民装束,但他却享有人类的最高尊严!不是有人喜欢扯什么普世价值吗?那就看看什么叫做“普世”。从最根本、最普遍的意义上说,能够以人
    点击:17520   评论:
  • 孔庆东:闲言碎语话香港

    我觉得我们对待香港的态度、政策,是有问题的。从准备香港回归,到回归之后,我们对香港的政策,可能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就是我们依靠的是少数的香港大资本家,依靠的是上层,脱离了真正的香港民众!
    点击:23915   评论:
  • 沉寂一年后 郭松民和梅新育又遭《炎黄》起诉

    在沉寂一年后,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炎黄》突然通知开庭。昆仑岩少将发微薄呼吁:决不允许历史虚无主义借助司法反扑!希望大家引起重视,团结战斗,予以强大舆论压力。
    点击:37213   评论:
最新文章
  • 朱佳木:侮辱革命烈士背后有敌对势力的阴谋

    连日来,“邱少云事迹违背生理学常识”、“黄继光堵抢眼是造谣”等声音又在网络上流传。围绕烈士事迹真实性的争论不断发酵,而后,加多宝侮辱邱少云烈士的营销事件更将这场争论推
    点击:12963   评论:
  • 刘仰:中国人爱告密吗?

    近日看到央视一套正在播出的电视连续剧《于无声处》中又有“告密”情节,似有再次引起争论的趋势,因而写此文,说说“告密”这件事。
    点击:5894   评论:
  • 郭松民:在乌有之乡五一座谈会上的发言

      习总在今年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讲话中提出“崇尚劳动,让劳动者更光荣”的口号,在今天中国的语境下,还是非常有积极意义的。中国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传统国企
    点击:7168   评论:
  • 卢麒元:社会主义十问

    左翼认为,没有人民的组织,就没有人民民主,就没有人民宪政,就没有社会主义。再造执政组织人民性,是左翼新社会主义运动的第一目标,是建立人民民主宪政的前提和基础。
    点击:14740   评论:
更多文章↓
红歌会网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站长QQ: 1962727933    备案号: 粤ICP备120777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