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第2期:今年“3·15”,有些不寻常

火爆网络的“雾霾争议”没几天就被“降温”了,要开两会,你懂的。看惯了大官、大腕儿、大富豪的网友们可能会觉得今年两会没什么新意,但总归还是看到了一点正能量,比如开会变得“节俭”了、雷人提案变少了等等。待到“3·15”两会结束之时,全国打假之日,突然爆出重大新闻:热衷私有化的仇和落马了、军中大老虎徐才厚病亡了……这只是巧合吗?仔细回味,颇不寻常。
专题头条
  • 网友实拍:香港爱国群众打着五星红旗上街反对港独的游行(组图)

      3月15日,当全国人大会议闭幕,大陆去香港的游客用手机拍到了一场感人照片,香港爱国群众打着五星红旗上街反对港独的游行。中国的新闻媒体为什么不能象报道上次香港“
    点击:20007   评论:
  • 吴辉:人类要想避免毁灭,必须向传统回归

     全球化是一个完全错误的方向,除了极少数的稀缺资源需要进行远程交换,大部分的国际贸易其实根本就是不必要的。国际贸易加大了运输的成本,极大增加了资源消耗,同时破坏了当地化经济的多样性、稳定性
    点击:8494   评论:
  • 人民日报:中医的科学性不容否定

    中医和西医是两个不同的理论体系,不能用管西医、管西药的办法来管中医、管中药。无论是法律、法规,还是标准、规范,都应体现“中西医并重”的方针,尊重中医药的发展规律。
    点击:7322   评论:
编辑推荐
  • 孙锡良:中国对“中美缅关系”的历史误判及调整要求

      本文摘自笔者《热战时代》一书(194页至196页),不知当时的判断与今天的局面误差有多大。  ................................................  在国际关系方面,美缅关
    点击:6318   评论:
  • 【关注两会】汪晖:建立农民育种保护区、保护中国种质资源

      农民留种、育种是千百年来农业生产者的权益。农民的育种实践维系了中国五千年农耕,创造了中国农作物丰富的多样性。随着近几十年的商业化育种,中国种业迅速趋向单一化和寡头垄断。单纯追求物理
    点击:5751   评论:
  • 卢麒元: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

      世界在变,我们必须变。我们不能再去搞泡沫了,真的不能继续搞泡沫了,会死人的。什么意思?就是人民币绝对不能崩溃啊!泡沫就是通胀,就是超发行货币,就是人民币贬值,人民币已经岌岌可危了!去看看欧洲
    点击:33691   评论:
最新文章
  • 孔庆东:新政协从哈尔滨开始

    《人民日报》好久没有出现如此给力的话语了。什么叫意气风发?什么叫天下为公?什么叫肝胆相照?什么叫荣辱与共?孔和尚戏用一句古语,正所谓:一根冰棍喜相逢,春风吹到处,岁岁雪消融。
    点击:15731   评论:
  • 李慎明:苏联放弃政治安全防线的悲剧

         2000年,中国社会科学院设立“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研究”这一重大课题,2001年该课题又被列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现在奉献在读者面前的这些内容,就是我们
    点击:8043   评论:
  • 看了这些,你还会黑这位老人么?

      在三年前的那次两会上,一则标题为《申纪兰:我们是民主选举 我不跟选民交流》的新闻在网上流传开来。但人们关心的似乎并不是新闻内容,而是这个极具误导性的标题,并因此得出
    点击:51193   评论:
  • 张文木:实施“一带一路”对我国政治安全意义重大

    实现“一带一路”要有辩证思维,斯诺曾问毛泽东为什么搞世界革命,毛泽东告诉斯诺说,“哪里发生革命,我们就在哪里发表声明,并开大会声援,帝国主义最讨厌的就是这个”
    点击:7150   评论:
  • 孙锡良、昆仑岩等发声要求民主改革“两会”

    介绍了民主改革“两会”(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的张宏良,秋石客先生的意见后,又不断看到了更多的更强烈的民主改革“两会”的意见。这里再介绍孙锡良,昆仑岩,司马南,罗援诸先生的意见
    点击:9626   评论:
更多文章↓
红歌会网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站长QQ: 1962727933    备案号: 粤ICP备120777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