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会周刊》12月第1期

一不小心,就到年底了。《红歌会周刊》自9月创刊以来,已经出了13期。周刊将每周精华文章,热门文章或者最受网友关注的文章汇集,让那些上网时间不多的网友能一饱眼福,“一刊打尽”。不少网友给予了好评,但我们自知有诸多不足,希望读者朋友多提批评意见或建议,帮助我们提高。咱们,都还任重道远。
专题头条
  • 解放军上将刘精松:必要时将依法武力解决台湾问题

      今天(6日),原中国军事科学院院长刘精松上将在2015环球时报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谈到台湾问题,他表示,台湾问题不会久拖不决。“我们绝不会放弃使用武力这一条,必要时将
    点击:14120   评论:
  • 中共中央决定开除周永康党籍 依法逮捕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
    点击:292761   评论:
  • 南京日报:65年前的“狱中八条”仍能警示当下

    “狱中八条”尘封了65年,今天打开,犹如一帖清醒剂,让人警醒,更让人明白我们党今天所做的努力所为何来。
    点击:10475   评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
更多文章↓
红歌会网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站长QQ: 1962727933    备案号: 粤ICP备120777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