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青年

青年学子:悼捍卫毛泽东思想的英雄战士艾跃进老师

2016-04-25 08:28:01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尽舜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悼捍卫毛泽东思想的英雄战士艾跃进老师

  风云突变霸主鞭

  英雄刺破九重天

  为有牺牲多壮志

  九泉笑看艳阳天

  惊闻艾跃进老师逝世的消息,我的内心十分悲痛。想起曾经的湘南之夏,毓秀韶山,在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家乡,我有幸亲耳聆听了艾老师的讲课,并得到老师的答疑解惑,使我受益匪浅,我深深地感受到艾老师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执着追求,对红色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艾老师的谆谆教诲深深地影响了我、启发了我、教育了我,使我走上了一条光明正确的、无限美好的阳光大道。艾跃进老师走了,我们青年学子应该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任务,沿着艾老师未走完的道路,踏着艾老师前进的脚印,学习毛泽东思想,继承毛泽东思想,掌握毛泽东思想,宣传毛泽东思想,应用毛泽东思想,向着人类最美好的社会——共产主义社会奋勇前进!

  尽舜尧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