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百篇系列小说第七十五篇 想入非非

2022-05-25 11:07: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颂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胡丽是“外貌协会”的。

  当然,她是有资本的,虽然算不上沉鱼落雁,起码属于对得起观众的那种。1.65的个头,在女生中也算是高挑的了。皮肤像吉克隽逸,均匀自然的巧克力色。圆圆的脸蛋上忽闪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长长的自然睫毛,小巧的翘鼻,深棕色的头发,活脱一个洋娃娃。其实这些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父亲是一家很有名的酒店的大老板。单这一条就足够有吸引力了。她有过几任男友,交往大都没超过半年,都被她甩了。理由不是气质欠佳,就是文化底蕴不够。她对文化底蕴的要求很严格,知识面窄了不行,浮夸的不行,没有特点的也不行。她有着很强的猎奇心理。自从和朱悦开过几次会以后,他莫名地感到朱悦身上有一种特殊的魅力,既不太蛮也不娘,有文化底蕴却不张扬,属于很含蓄的那种中性。她没处过这种类型的,很想尝试。她听说过朱悦的“性趣”,不过她觉得无所谓。“这可能是男孩子在没接触到女人之前的一种游戏。”她心里这么想。她因此更想测试一下朱悦对女人的态度。

  从崇树龙工作室出来,胡丽张口就问:“你不喜欢女生吗?”

  “谁说的?”朱悦脱口反问。

  “别人都这么说。”

  “哼,那是嫉妒我,怕我抢了他们的女朋友的毁谤。我才不在乎呢。”朱悦做了一个无所谓的表情。

  “那你敢做我的男朋友吗?”胡丽单刀直入。

  “呵!有这么直接的吗?能不能矜持一点?哦,你是逗我玩的,是吗?”

  “不,我是认真的。我对你一见钟情,信不信?”

  “别逗了。再说了,我也不是一个很随便的人。恋爱也不是儿戏。除非君心似我心,二情相悦同依依。”

  “那你直说吧,到底喜不喜欢我?”

  “喜欢啊。当然喜欢。你这么可爱谁不喜欢?”

  “既然喜欢为什么不敢相处?不相处怎么知道二情依不依?”

  “你,嘻,你这么突然谁敢贸然接受啊。你条件这么好,谁知道你是不是在耍我啊?”

  “那我现在就郑重地告诉你,我爱你。我要你做我的男朋友。你答应就一个字,不答应就两个字。说,爱不爱我?”

  朱悦愣了一下,大声回答:“爱!”

  胡丽上前抱住了朱悦。

  朱悦也紧紧抱住了胡丽。

  “明晚约你出去撸串。”

  “这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吧?行!”

  和胡丽道别之后,朱悦给小龙发了信息:“对不起,今晚社团决定要和数字人辩论,我也出场。吃火锅改天再约。”

  去教室的路上,朱悦开始琢磨起胡丽的性格来。强势,可能来自优越感,也可能来自某方面的自卑,但胡丽绝对属于前者。因为家境的缘故。女生强势还有性别错位的可能,男性化,有较强的占有欲和保护欲。这却可能导致“les”,得小心试探一下。不管怎么样,交往一下自己都不会有什么损失。我是男生我怕谁?至少可以收获一种新体验。朱悦无疑属于高智商的那种人,遇事理性大于感性。同时,他对自己的偏差取向也有担心,很想纠正,只是很多时候会有情不自禁的冲动无法自控。不如借此机会尝试着体味一下和女生深入交往的感觉。

  朱悦正想入非非,手机信息提示音响了。他打开一看,是小龙发来的:“今晚辩论会我能去旁听吗?”

  “我觉得没问题。不如你干脆加入我们吧。待会我再跟三位社长说说。”

  “好嘞。”小龙发了一个笑脸过来。

  2022年5月2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