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布案多猫腻,真相犹可期

2022-04-07 11:51: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天人合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布案多猫腻,真相犹可期,睁开中国眼,莫为美人迷》

  ——为布查“惨案”提醒麻辣类公知

  美欧舆论战,完虐俄罗斯。

  次次狼来了,真假焉可知?

  曾经洗衣粉,轻佻灭人国。

  前年王立强,蔡独骗大位。

  正义诚可贵,偏信误事多。

  你若指挥官,会留罪证喧?

  俄诉安理会,英国断然拒?

  布案多猫腻,真相犹可期。

  麻辣类公知,跟风何太急?

  睁开中国眼,莫为美人迷。

  注:

  布查惨案,疑点重重,首推当被控当事方俄罗斯提请安理会紧急开会组织调查时,迅速将屠杀、种族灭绝、战争罪犯加在俄罗斯头上,人道、公平、正义叫得最响的美欧阵营中的英国,作为安理会轮值主席,却断然拒绝之。心虚了么?

  洗衣粉:前些年,美国国务卿在联合国大会上为美国出兵提出利比亚存在化学武器的实物证据。事后证实其完全造假。

  王立强:2019年11月25日台湾2020选战完成登记。多家澳大利亚媒体和外媒23日就刊载消息称,自称是“共谍”的王立强向澳大利亚情报部门投诚,披露曾直接介入2018年岛内选举。说北京正在暗中“干扰”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策划推翻蔡英文、资助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接着,岛内接着以共谍嫌疑扣押香港商人向心夫妇。一时岛内“共谍”声起,风声鹤唳,蔡氏“芒果干”洗脑,岛内选情瞬间翻转,被抹红的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惨败。事后,王立强事即烟消云散,向心夫妇共谍案不成立,以“洗钱案”办之,亦不成立。

  很明显,王立强、向心夫妇事,美澳反华联军支持岛内台独干涉岛内政治进程的一宗造假案也。

  《公知若当指挥官,会留罪证天下展?》

  美欧媒体早破产,造假洗脑非今天。事出反常必有妖,何不静观待其变。

  现代战争、现代人,且俄军并非仓惶、紧急、被迫撤退,

  咋个会故意将这么多、如此明显的战争罪行罪证留下提供给西方媒体?

  俄军这个地区的指挥官,是乌克兰美国间谍么?

  麻辣类公知,如果你是俄军、俄军指挥官,你会这样明目张胆冒天下之大不韪、或粗枝大叶渎职惹祸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