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申鹏:《我的儿子亨特》,是部好电影!

2022-09-13 08:09: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7日,布莱特巴特新闻网发行的电影《我的儿子亨特》上映了。

  影片将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描绘为了一个吸毒、淫乱的瘾君子,老拜登则被演成了一个腐败不堪的好色之徒。因为电影是基于小拜登“笔记本门”事件改编,因为细节满满、过于写实,遭到了西方自由派媒体的一致谩骂。

图片

图片

  我不知道民主党和自由派媒体生气个什么?

  不是说艺术无党派、艺术无国界、艺术让政治走开吗?

  IMDB得分8.1,这说明美国人民群众喜欢,你不喜欢,你算老几?

  各路白左报纸骂骂咧咧,说这是拍给疯子、蠢货、阴谋论者看的电影,我看这昂撒建制派的文宣系统,也是冢中枯骨腐朽不堪尸居余气,早已成了“帝王将相部”、“才子佳人部”,还不如右翼民粹有朝气有活力,自己不说真话,也听不得真话。

  说事实就是黑?海湖庄园FBI抄家,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干货证据可以证明特朗普犯了“间谍罪”,但亨特.拜登的“笔记本门”早就火遍了全世界,那些照片、视频、文档到处都是,连亨特.拜登本人都不敢否认.....这电影算不上什么污蔑丑化吧,现时中拜登父子的故事不是比这个更精彩吗?这叫什么大尺度?和寡嫂始乱终弃、和未成年侄女裸聊才叫大尺度吧。我只担心这部电影不够写实,削弱了它的传奇性。

图片

图片

  “笔记本门”到底是不是真的,大家可以自行判断:2019年,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因被水浸坏了,送去维修.......店主意外在笔记本硬盘中发现了很多“好东西”,比如亨特的邮件、照片、和一段12分钟的视频。

  2015年5月30日,拜登的长子博去世,博去世的第二天,亨特就和嫂子缠在了一起;2015年10月,亨特和自己的妻子分手但未离婚。就在那台笔记本的邮件中,就有一份亨特前妻的信,信中明确写道:在孩子们都在场的情况下,亨特的前妻在电话中说了“博叔叔死的第二天,你爸爸就睡了哈莉婶婶。”

图片

  亨特解释道,他和大嫂在一起,是因为太想念哥哥了,他在回忆录中写道:他被嫂子 "大眼睛和闪耀的、猫式的微笑所迷惑了”。他认为嫂子对他有“催眠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诱惑力”。

图片

  2016年12月,亨特妻子凯瑟琳正式提出离婚,2017年3月,亨特和嫂子公开恋情,拜登虽然不情愿,还是送上了祝福。

  然而亨特对嫂子也不忠诚,2016年7月份的时候,嫂子还给亨特发邮件:“你背叛我,我想帮你,你却背叛我,你买了伟哥、希爱力,还给别的女人买礼物...”

  在此期间,亨特还勾搭了嫂子已婚的妹妹,并且和嫂子交往的时候还给嫂子的妹妹发露骨短信.....

  2017年12月,亨特又搞上了一个脱衣舞娘,女方生下私生子。

  2019年4月,亨特和嫂子分手了,2019年5月初,亨特和模特约会了,2019年5月中,亨特和模特结婚了,2019年5月末,前面怀了亨特孩子的脱衣舞女郎起诉亨特不给抚养费,2020年3月,亨特的模特老婆产子,亨特给孩子起名为“博”,也就是大哥的名字。如此看来,亨特真的是想念大哥啊。

图片

  当然,更恶臭的事情是,亨特还盯上了自己大哥的女儿,14岁的侄女娜塔莉.拜登,这厮居然和自己未成年的亲侄女裸聊......

  亨特.拜登是乌克兰最大的私营天然气公司布利斯马的董事,从2014年起,拜登的儿子亨特开始担任这一公司的董事,负责该公司的法务部门,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HSGAC)的调查报告显示,布利斯马公司给亨特开出的月薪高达5万美元。此外,根据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记录,在2014年4月之后的16个月时间里,布里斯马共向与亨特关联的一个银行账户支付310万美元酬金。

  当时他爹乔.拜登当时正任美国的副总统。2016年初,拜登要求乌克兰政府解雇一名涉嫌贪腐的检察官,否则他将扣留对乌克兰的10亿美元贷款担保。最终,这位检察官被如愿解雇。据报道,这位乌克兰检察官曾一度对亨特所在的布里斯马天然气公司进行调查。

  拜登本人在乌克兰也有利益,据《纽约时报》报道,在担任副总统期间,拜登既是奥巴马政府内支持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的主要倡导者,也是乌克兰政府“反腐败斗争”的推动者。当时拜登对亲美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你必须比雪还白”。

  亨特.拜登在乌克兰还有个大客户,是个犹太裔乌克兰财阀寡头,名字叫做科洛莫伊斯基,你们可能不认识,但他的电视台捧红过一个演员,名字叫泽连斯基。科洛莫伊斯基2014年,还资助过臭名昭著的新纳粹组织“亚速营”……

图片

  更有意思的是,亨特.拜登不但搞能源、搞金融,他的公司Rosemont Seneca 还投资了美国国防部在乌克兰的生化实验室。

  从亨特·拜登废弃的笔记本电脑中获取的电子邮件显示,他曾帮助美国国防部承包商梅塔比奥塔公司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专门研究可用作生物武器的、能引起大流行病的病原体。梅塔比奥塔公司是一家专门研究可用作生物武器的、能引起大流行病的病原体的医疗生物公司。电子邮件显示,亨特曾向投资者说,他的公司为梅塔比奥塔公司组织了资金,并帮助其“获得了新客户”,其中包括“政府机构”。

  2014年,梅塔比奥塔公司副总裁玛丽·古蒂埃里写信给亨特,信中感谢亨特在百忙之中与她会面,并称:“正如承诺的那样,我准备了附件中的备忘录,其中概述了我们在乌克兰的活动,以及如何潜在地利用我们的团队、网络和概念来确保乌克兰的文化和经济独立于俄罗斯,并持续不断地融入西方社会”。

  梅塔比奥塔是美国国防部工程公司博莱克·威奇的分包商,博莱克·威奇公司的乌克兰分部自2008年以来一直为美国国防部在“研究潜在危险生物制剂”计划框架下工作。2010年,受国防威胁降低局委托,该公司在敖德萨建造生物实验室。2012年,博莱克·威奇公司获得了美国国防部一份为期五年的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2020年,国防威胁降低局又再次为该公司拨款了8000万美元。

  美国联邦政府支出记录也显示,梅塔比奥塔公司在2014年至2016年间收到了国防威胁降低局1840万美元的拨款,其中部分资金就是专门用于“乌克兰研究项目”。

  五角大楼在乌克兰的生物项目由DTRA(美国国防威胁降低局)基辅办公室主任乔安娜·温特罗负责协调,直到2020年8月她离开。温特罗直接监督了up-4、up-6和up-8项目,以研究致命病原体,包括炭疽、刚果-克里米亚热和钩端螺旋体病。当时美国机构的联络人是前乌克兰卫生部长乌里亚娜·苏普兰,她已于2019年离职,是个完完全全的美国人。

图片

  在乌克兰有利益的不只是拜登一家,实际上美国前国务卿克里的儿子、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儿子、共和党参议院罗姆尼的儿子……都在乌克兰有自己产业和资本。特别是佩洛西的儿子保罗.佩洛西,公开身份就是乌克兰Viscoil的天然气公司董事会成员,他本人甚至还直接出现在乌克兰电视台的节目上。

图片

图片

  可以说,民主党几大著名政客,都和乌克兰现政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特别是拜登家族和佩罗西家族......所以说,当年特朗普指责拜登“通乌”,也不是无中生有。

  说实话,从预告片来看,美国电影的局限性还是很明显的,演员的表演过于模式化,剧情的推进过于工业化流水线,以至于形似而神不似,并不能表现出亨特.拜登的傲慢、淫邪与混乱,而电影中老拜登闻女人头发的片段,也远不如现实中他对未成年小女孩执着的癖好......电影哪有现实精彩啊,便是如美剧《纸牌屋》,也不能展示美国政坛黑暗腐朽之万一。

图片

图片

  著名东方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曾经说过:“文艺不是唱赞歌的工具,文艺就是要揭露黑暗”。

  所以,《我的儿子亨特》一定是部优秀的文艺作品。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