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狐狸的慈悲

2021-12-20 15:18:5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苍山如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小花猫在逃跑的路上,偶然遇到狡猾的狐狸。狐狸看到小花猫失魂落魄的样子。甚是开心。但是,狐狸并没有因开心露出半点得意忘形的样子,而是表现的十分悲悯和关心。小花猫被抛弃的悲惨境遇已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小花猫只是背叛了主人,还远远没有达到令人唾弃的三姓家奴的地步。他不防推波助澜一下,让小花里变成一个某种意义上真正的三姓家奴。让小花猫永无翻身之日。想到这里,狐狸极力装出一副以天下为己任普度众生的样子,对小花猫说;可怜的小花猫,我的孩子,你现在居无定所,无家可归。没有主人照顾,以后该怎么生活?你是一个没有主见,没有自信,随波逐流的人。离开主人的庇护,吃饭都成问题。现在狗有狗粮,你也应该得到你那份该得到的猫粮。小花猫听了狐狸的话可怜巴巴的点点头,小心翼翼的说;亲爱的狐狸爸爸,可是我的猫粮在哪儿呢!狐狸安慰小花猫说;孩子不要着急,本人叱咤风云这么多年,路子还是有的,何况我朋友众多,凭本人在圈里的威信,给你找一户善良的人家,还是绰绰有余的。听到狐狸的话,小花猫高兴地手足舞蹈起来,它大声喊叫着;我有新的主人了,我有新的主人了。狐狸看到小花猫兴高采烈的样子,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

  其实,狐狸嘴里号称的新主人,就是统治狼界多年,资本十分雄厚的大灰狼,到了大灰狼哪里,小花猫通过种种包装,既可以变成小黑猫,小白猫,也可以变成大灰猫。不知就里的小花猫欢天喜地的跟着狐狸向狼窝走去。这就应了有名的刚离虎穴,又入狼窝的那句话。欲知后事如何,去听下回分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