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联想门事件诗再评

2021-12-08 11:41: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河钓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

  还原真实说当时,冷了是非邪正思。联想嚣张成气候,问题要害是兴私。前途求索近真相,路线斗争休淹迟。突破口开莫放过,重回公有要坚持。

  (二)

  艳羡西洋世界花,凤凰不做做乌鸦。国营断血送私有,资本重生塑老爷。路线若非真背叛,初心岂会变淫邪?江山本是人民的,我辈主人休吃瓜。

  (三)

  为了光明四百州,小车淮海血骷髅,无穷烈士牺牲在,岂可江山轻易丢?纲举兴公把领挈,斗私匡过更批修。重回共产阳关道,再造中华第一流。

  (四)

  谁丢佛祖定盘星?谁让公营沦不经?当溯私魁诛罪逆,经批联想建高瓴。辨非辨是明真理,走社走资匡视听。正本清源大讨论,妖魔鬼怪应清零。

  (五)

  新长征路欲升华,必剿无良资本家。联想仅为第一战,斗争方向莫偏斜。

  (六)

  阵营淆混门道深,是是非非细细斟。张捷修为多看看,引为知己须小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