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新派小说:逻辑国的漏洞

2021-08-30 16:46: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上海阿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坚决抗疫 )

  当雪花在北疆以北更遥远的北边漫天飞舞的时候,处在“逻辑国”的国家气象台立即有了职业的警觉,它的天气预报说:”有一股北方的冷空气在最近几天将抵达我国,该冷空气大约会影响我国各地一周左右,对于冷空气敏感的相关部门或人群,应做好防冻保暖工作,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这一天,“逻辑国”的防寒保暖工作系统自动启动了各地的冷空气变动指标,电视台等各种传统媒体上都有了相关冷空气袭来的信息传播,城市和农村受此冷空气消息的影响都进入了“季节性冬眠”的准备。

  “季节性冬眠”是全球性组织十年前发明的一个专业”防灾抗灾”术语,其世界的官方解释就是:“抗灾,必先防灾”。基于该“理念的先进”,联合国很快将其纳入到自己的门下,让其成为自己权威中的一分子。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世界各国,包括逻辑国,都把“抗灾,必先防灾”的理念作为指导在自己国内的防灾,抗灾工作的信条,和座右铭。对此,据联合国统计部门的统计”截止2018年10月,全球的联合会员国中,已有95%以上的国家,都建立了“抗灾,必先防灾”的工作机制。

  由此,联合国负责该项工作的副秘书长在该年度的专题报告中说:——尽管各国实际工作中的该项工作的完善度依然是“千差万别”,但这样的成绩已是“难能可贵”的。

  当然,在“千差万别”的说法后,该副秘书长没有忘记给予那些做的特别好的国家以表扬,比如,他就说到:“逻辑国”在全球的“抗灾,必先防灾”工作上的成绩,更是“出类拔萃”,是全世界这项工作中优秀的第一梯队中的先进国家之一,对此,“逻辑国”应该受到世界各国的更多尊敬。

  “逻辑国”的特别优秀之处,究竟有哪些可以说道的呢?对此,全球知名的媒体大王通讯社说:“世界抗灾,防灾组织,以及联合国之所以对”逻辑国”在该项工作中的贡献给与特别表彰,是因为”逻辑国”是一个“特别爱讲逻辑的国家”,正是因为他们爱讲逻辑,所以在各类工作面前,他们不愿意逻辑混乱,不会出现更多的瑕疵。”

  这家“媒体大王通讯社”,真的不愧为全球知名,世界知名,你看他们的观察力是多么的深刻啊!精确,而万分的精确!像这样精确的点评式新闻评论,足足可以成为世界各个知名大学新闻学院的“神圣的经典教案”,足足可以成为世界评论界的“评论楷模”了!

  当然,从全球的,世界的赞美声中,人们回到“逻辑国”的世界性贡献上,该国的“抗灾,必先防灾”工作,它之所以被世界赞扬,其实就是在配合联合国的“抗灾,必先防灾”的先进抗灾理念的贯彻落实上,在自己的国度内做的更深入,更有效罢了。“逻辑国”嘛,天生的基因,就决定了不会太含糊的“基因”。

  历史的过去,是人类历史发展进程中的时间和空间的记载,世界的,全球的“季节性冬眠”组织的历史概况,以及跟它相关的联合国权威部门的相关工作,都说明了“季节性冬眠”活动是”防灾,抗灾”在以往的,和今天的“逻辑国”中,是一项不可忽视的重要工作。预防在先,有备无患,这些成语,都说明了“逻辑国”有数千年的“抗灾,防灾”的经验,或者用今天的时髦话语来说,就是“基因”。这,难道不是吗?

  假如,全世界,或全球什么的人物,什么的机构,什么的国家,有人想否认“逻辑国”的文明程度,想否认“逻辑国”在“抗灾,防灾”中的全球文明活动中的成绩领先地位的话,想否认“逻辑国”基因的伟大的话,那是非常的愚蠢的!至少是“徒劳的”,“白费心机”的,最后也必定是“悔不当初”的,“懊恼无比”的,以及必定是“沮丧”的!

  比如,当又一年的北疆之之北的那边的“雪花飘飘”漫天飞舞之际,当“北方的冷空气开始南下”的时候,“逻辑国”立即开始了“全球冬眠”时刻。“逻辑国”的行动之快速,在“逻辑国”的全国城市和乡村的“季节性冬眠”状态中即刻反映出来,对此,全世界驻该国的新闻记者们在第一时间就向全世界发出了自己的新闻报道。不用说,这样的新闻报道,在2020年的立冬这天,对全世界来说,更具有特别的新闻价值,因为这个世界目前正处于“新冠病毒大传播的过程中”,而这种大传播,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的权威报道:”它已经造成了上千万人的感染,数十万人的生命的逝去。”特别是全球知名的媒体通讯大王W通讯社说:“这是一场可怕的灾难,它的可怕除了在于某些国家的统治者,或一些国家的管理者与应急卫生危机处理部门缺乏充分的,及缺乏有效的抗灾思想准备之外,更可怕的还在于当今世界还有霸权主义强权国家的统治者——普大炮这样的抵制全民戴口罩等抗击新冠病毒措施的国家的统治者的存在”!

  不用说,当北疆以北的雪花飘飘世界来临的时候,当令空气即将南下的时候,“逻辑国”全国上下迅速进入统一的“城市和农村的”——“季节性冬眠”的模式,这对于全世界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榜样,是一个优秀的“抗灾,必先防灾”的先进的实践者榜样。也正是这样,“逻辑国”在全世界,在联合国,在全球性的“季节性冬眠”组织的心目中的“防灾,抗灾”形象,更显得越来越高大。也正是这样,“逻辑国”在2020年的面对北疆以北的“雪花飘飘”,以及面对“北方冷空气南下”的气象变化的快速反应,更被世界各国新闻记者更为快速的,高度的重视报道传播到世界各地。

  眼下,这个时光,“逻辑国”中,有关“全国季节性冬眠”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切抵御可能遇到的灾害的抗灾工作,都在预防在先的原则下开展着。当世界处于“新冠病毒施虐”的哀伤,呼唤,呻吟不断的情景中的时刻,“逻辑国”的全国的城市和乡村,正因为自己的文明思维的人性化,因为自己国度的逻辑理念的正确性,正享受着当前世界上难的的一片净土的光明的幸福。

  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正如“逻辑国”悠久的历史文明所告诫的那样,当前的2020年的全世界的物资和人员来往,虽然还处在防御新冠病毒的限制中,但依然必须有全球的世界性贸易和人员的来往,客观的状态,无法绝对地保证外来的病毒不会抵达“逻辑国“的领土上!

  而事实上,一段时间以来关于国际往来中,国际航班,或国际海运,无论是人员交往,或者是海产品等产品的贸易中,都有涉及海外“输入性新冠病毒”进入“逻辑国”的新闻报道。并且,也存在着危及“逻辑国”相关有接触外来人员和产品人员的客观伤害——被传染的新闻报道。

  新的国际性的这些“输入性新冠病毒”的侵入“逻辑国”,当下,它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显然,今天的“逻辑国”,依然面对着“国际性输入新冠病毒的风险”。如何抗击它,如何防范在先,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必要的,“不可回避”事实,及课题。

  “防范在先”,并且要继续成为世界的骄傲,国家的骄傲,人民的骄傲,毫无疑问,必须堵住每一个可能存在的“外来国际新输入的漏洞”,这是“逻辑国”的原则,及“唯一的原则”,这是“不容置疑”的,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这一原则!方可继续让“逻辑国”,成为全世界在“新冠病毒施虐下的一片净土”!

  在全世界的关注下,羡慕中,“逻辑国”真是“任重道远”——啊!真的,“逻辑国”没有懈怠的理由,没有轻言松懈的理由!这不仅仅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逻辑国”的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民族利益的健康发展的需要!对此,“逻辑国”的全国上下,城市和乡村,都应该是“防范在先”的工作的完美的责任者,和实践者。这些,估计“逻辑国”中早已称为了“共识”,毕竟“逻辑国”的基因太伟大了。

  “逻辑国”的文明理念,在全球,全世界的“新冠病毒大流行”的2020年中,在世界各国人民的眼中得到了极大的升华!对此,全世界寄予更多的希望,共同愿意和希望,希望“逻辑国”能够保持“世界净土”的美妙景象,以此更进一步地保持着全世界“抗击新冠病毒”的坚强力量,保持着全世界经济运转,贸易运转,及抗击新冠病毒物资保障生产,供应的强大需求的供应力量的可持续性!“逻辑国”,真是“无上的光荣”,和“责无旁贷”啊!

  客观地说,“逻辑国”是有巨大的压力的,它不仅要为自己的国家和人民做好“防范在先”的“抗灾”工作,还要为全世界的抗灾做出长期不懈的贡献。北方的雪花飘飘的世界,北方的冷空气们,你们知道吗?你们在这个冬季里,会设法帮助“逻辑国”减轻一点压力吗?比如,不要,不要把“逻辑国”的人民“冻的太冷”,“冷的太寒”;比如,不要把更多的感冒带到“逻辑国”,以免他们人民的的健康受到更多的影响,以免他们全国上下的工作效率受到影响,以免他们人民的幸福感受到一些削弱。

  北方的雪花飘飘,北方的冷空气们,你们听到了吧?应该可以相信,它们是听到的,他们也会照顾“逻辑国”与它的人民的。当然,“逻辑国”和它的人民,也会真诚地感谢“北方的雪花飘飘”,和真诚地感谢“北方的冷空气们”的!这是真的!

  “逻辑国”是一个充满文明理念的国家,这是全世界公认的。当然,“逻辑国”对全世界的美好生活的建设,贡献巨大,责任巨大。同时,“逻辑国”对自己国家的美好生活的建设,贡献巨大,责任巨大,这也是历史的丰碑在不断记载的历史事实,和现实的事实。对此,“逻辑国”更有创造更美好生活,更美好国家的强烈愿望,以及在继续实践的努力奋斗。显然,“逻辑国”除了人民的勤劳、勇敢、积极贡献,不畏艰辛,之外,“逻辑国”的各管理层次的“国家和人民的勤务员们”依然负有重大的责任,这些管理者们必须没有半点松懈的理由,继续不懈地为这个国家和人民勤奋工作,与合格的工作,是他们必须的责任所在!

  大约“逻辑国”的人民们都可以继续看到吧,比如,对于“新冠病毒的国际性输入”的严查,严管这项艰巨的任务,必定会有更完备的应对措施;比如,对于一些在国际贸易中的进口食品,或海产品包装上沾有“新冠病毒”的危害性的认识与解决方案,一定会有进一步的解决措施的完善性办法的出台。因为“逻辑国”具有历史的“逻辑基因的传承力量”,“逻辑国”一定会在全世界的“防范新冠病毒的斗争”中取得新的胜利,对此,“逻辑国”的人民是充满信心的,是完全可以取得胜利的。

  全世界都把“逻辑国”的胜利看成自己的胜利,全世界都在希望“逻辑国”保持美好的世界净土的美好画面,因为,今天的”逻辑国”的美好,它已经不仅仅是“逻辑国”这个国家与人民的美好了,它的美好,也属于全世界!不是吗?今天“逻辑国”的一切胜利,都会给全世界,都会给全球的每一个地球人,没一个国家的对美好的希望,带来幸福的鼓舞力量,“逻辑国”是世界的光明的,幸福的力量的支持者,倍增器,贡献者!

  好吧,当“逻辑国”的更多美好在全世界传递的时候,“逻辑国”的防范“国际性新冠病毒侵害的漏洞”的重要性,它就更加的显得”至高无上”的伟大了,对此,“逻辑国”的所有人,都具有绝对的责任。不用说,具有防范国际性输入责任的首要责任与义务的国家各部门、各层次的管理者们,更具有“逻辑管理的责任”,这是“天经地义”的。

  “ 逻辑国”,在新的防范“新冠病毒”的国际性输入的工作中,它还需要哪些更具“逻辑性开展的工作”呢?这应该是所有“逻辑国”的国民们,管理者们必须天天思索的吧?对了,所有人,都更应该对的起“逻辑国”的光荣称号。

  阿蔡 写于2020年11月9日中午11点18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