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李贤明:打倒新殖民主义

2020-11-23 17:47: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贤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当下世界,乱象纷呈。追根溯源,美帝殖民。美帝本质,金融帝国。国家大权,资本掌握。

  对外殖民,对内压迫。美帝百姓,也被洗脑。思想意识,工人贵族。实际则是,奴化他国。

  分得残羹,暂时温饱。当下美国,疫情成灾。美国百姓,深陷其中。千万感染,十万死亡。美帝灯塔,正在熄灭。美帝本性,暴露无遗。寄生腐朽,垂死堕落。金融欺诈,鱼肉他国。从不生产,他国供养。如不服从,军事威胁。世界各国,苦美已久。日本韩国,实被殖民。宝岛台湾,同样如此。其它小国,也难逃离。貌似独立,实被控制。军事经济,必居其一。

  对于他国,政治颠覆,经济殖民,文化渗透,军事干涉,无不其极。中东拉美,非洲亚洲。到处都有,美帝魔影。世上最恶,美帝一国。特色国家,也被侵蚀。洋奴汉奸,屈膝投降。甘于为奴,充当打手。携洋自重,胁迫国内。对内压迫,对外屈服。名为独立,实被殖民。经济金融,渐失主权。领土虽存,利益却失。民心渐醒,参与斗争。国家领导,有所觉悟。

  加强领导,媒体金融。真想取胜,依靠人民。团结他国,联合起来,与美斗争。对内重建,社会主义。全民参与,肃清汉奸。对外联合,受压民族。打倒美帝,重振社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