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开国将帅》今年能上映吗?这部电影怎么样?

2020-06-20 09:31:19  来源: 黄金网   作者:影视赵老师
点击:    评论: (查看)

  大陆的电影市场,在最近几年是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并且在当前比较流行的就是主旋律现实题材的商业电影,更是不断的创造高票房,对电影投资人来说也是赚得不少的收益。我们回首可以看到从《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都《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都是从口碑到票房取得了惊人的票房,也是将中国电影总票房记录不断刷新。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019年9.9日在北京,又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正式启动。可以说,这么一部电影,完全是在复制《建国大业》《建党大业》的群星荟萃的壮观景象。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故事锁定1955年9月27日北京中南海怀仁堂——中国军首次授衔授勋仪式,这次授衔授勋仪式产生1052名功勋将帅。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不可多得的生动教材。

  国庆档院线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100多位明星超强阵容,重大题材备案!那么,对于投资者而言,这部电影有哪些亮点呢?

  1丶演员阵容豪华总共1000多名演员,部分演员如下:

  主演:唐国强、刘劲、王伍福、刘德华,吴京,沈腾,王千源,冯绍峰、闫妮,许晴,董璇,于谦,侯勇,濮存晰,吴刚,于和伟,许亚军,丁海峰,黄志忠,佟大为,林永健,富大龙,张国立,廖凡,刘烨,等至少数十位明星,明星演员还在增加!

  2、本片已获得入选由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联合指导的学生观影平台,此平台有2亿的学生观影,仅这部分票房就很值得期待。

  3、发行优势;万达院线、上影联和院线、新影联院线、中影南方新干线、中影星美院线、浙江横店、大地院线、 金逸珠江院线、北京电影院线、星空院线、娱艺院线、浙江时代电影院线、潇湘院线、中联院线、 保利万和院线、影院集团。除以上全国院线以外,以爱国主义教育题材深入到部队。

  4、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影视创作领导小----在剧本修改意见稿中明确本片史实基本准确,主题正面积极,任务形象生动、感人。

  5、主创团队:

  总监制单位:中共中央办公厅宣传局、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

  出品公司: 东海电影集团《红海行动》、上海沅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总顾问:刘源上将、刘晓江上将、罗援少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