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清明悼文亮!

2020-04-03 11:50: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明鑫
点击:    评论: (查看)

  中国人民的的好儿子李文亮永垂不朽!

  武汉新冠病毒预警人李文亮,离开我们已近两个月了,在清明节到来时,我们深切怀念人民的好儿子李文亮!李文亮有着中华民族讲真话讲实话的传统美德,在人传人的瘟疫威胁到人类生命安全时,向社会呼吁防范!李文亮在1月8日接诊中,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6日21点30分被瘟疫夺去了生命,无数人民的生命得救了,李文亮却永远离开了我们!

  武汉疫情初现,率先接触者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以他深厚的医学知识,感到事情重大,凭职业道德和天地良心,以《宪法》35条,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6点,在同学群中发布关于疫情人传人的预警信息,希望引起同事的注意,并扩散到社会,成为公开疫情预警第一人。武汉市卫健委12月31日公告“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1月2日14点央视《新闻》等媒体滚动播报:“武汉发现不明原因肺炎,8名散播谣言者被查处”,于2020年1月3日以“不属实的言论”“违法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遭非法“训诫”,(武公中字20200103《训诫书》) 动用专政和舆论机器掩盖疫情,处于“可控状态”,“未发现人传人证据”,麻痹误导人民,使疫情高速蔓延,直到1月20日才在媒体公开承认人传人疫情严重!谁造谣该训诫谁,事实已经回答,于3月19日撤销“训诫”。

  李文亮不幸去世后,正义的人民、共产党人、国内外忧国忧民的人士,对李文亮的逝世悲痛万分,对官僚主义漠视疫情封杀事实打压李文亮,造成疫情飞速蔓延,给国家和人民造成天量损失,深恶痛绝。一些国内外的反动势力,对李文亮的预警疫情被漠视打压,给人民造成巨大灾难的事实,说“李文亮是官方袭击的目标”,“医治不当”,“肋骨全断面目全非”等,以未经证实的不实和夸大的“言论”,以官僚主义分子共产党的败类,披着共产党人的外衣,攻击中国共产党!披着共产党外衣的官僚主义者和败类,运用他们的“老伎俩”,借国内外的反动势力的某些不实之词,对要求惩治官僚主义的正义人民,实行封杀和打压,掩盖自己封锁疫情,致使疫情蔓延的罪责,达到保护自己的目的。

  我们怀念李文亮,学习李文亮,任何时候都要以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第一。尽管《训诫书》3月18日已经撤销,尽管疫情得到控制,但是把真话说成谣言,把英雄当作罪犯,给祖国和人民造成天量损失,要举一反三接受教训,提倡全社会讲真话光荣,讲假话可耻,打压讲真话者犯罪!

  中国人民的好儿子李文亮永垂不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