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三字经:战疫毒 感怀赞

2020-03-19 14:13: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ktw  纯和
点击:    评论: (查看)

  新冠病,起江汉,武汉市,成病源。人传人,大蔓延,疫情急,不容缓。习主席,挂帅衔,党政军,全动员;举国力,歼灭战,集结号,气霄汉;有科学,斗志坚。人和物,齐驰援;先锋队,是党员,为人民,冲在先。医护士,最前线;防护服,戎装穿;为生命,抢时间,连日夜,救病患;担使命,不怕险,生死界,真坦然;白衣士,医护员,精气神,感动天。钟南山,李兰娟,科学家,尖刀班。国有难,同心干,全国民,人鏖战,戴口罩,防扩散;不出门,阻感染;勤洗手,不聚欢。互隔离,共克艰,一条心,一件事,防控严,争拐点。中西医,组合拳,效果好,很明显,危重病,转为安,雷火神,捷报传。战瘟毒,不松懈,抓疫战,促生产。你我他,皆平安,摘口罩,做贡献。灭疫病,尽开颜;迎春天,庆凯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