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抖音实际上是可以把特朗普抖下台的

2020-08-04 11:31: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最近大家非常关注抖音事件,最新的消息是微软首次发声“继续收购”!8月2号23时47分,字节跳动抛出一则带有火药味的声明,直接点名Facebook抄袭和抹黑!

  大家也都知道,相对于华为来说,抖音确实无法经受美国的核打压的,华为现在的生存是建立在除美国之外的市场的,因此抖音在美国的命运已经注定了。

  但如果我们换一个思路来思考这件问题的时候,我们不难看出,如果从国家博弈层面上做,我们还能借这样机会把特朗普的抖落下来。

  其实这也是大家的一种共识,就是美国人自己也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1日发文称,特朗普政府封禁TikTok可能会刺激许多年轻用户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对特朗普投出反对票。

  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这帮年轻人就给特朗普一个下马威。

  这帮人在抖音上合谋在网络上虚假订购特朗普的竞选演讲票,这让特朗普以为自己这次的线下演讲会有百万之众,结果却发现被这帮年轻人给放了鸽子了。

  所以特朗普和抖音就结下仇了,因此,这次要把抖音给拆散。

  如我们不在乎抖音在美国的发展,让美国抖音用户感觉到特朗普拆掉了自己的精神家园、利益场所,那这帮年轻人就会一怒冲天为红颜,他们爆发出的能量会很惊人的,完全可以用选票把特朗普赶下台。

  要知道这帮年轻人有许多人都有投票权的,过去他们对政治不太感兴趣,所以就弃权了,这也是为什么美国的选举会出现选票和总票存在着巨大差异的原因所在。

  不能让你怀上,但能让你流产,确实拆易立难的规律必然会让特朗普认认真真对待这次事件。

  对,应该置死地而后生,我们就跟特朗普甩流氓。

  而字节跳动现在点名说Facebook抄袭和抹黑也让我们看到有这么一个味道出来。

  假如我们在国家层面上与对方博弈,让特朗普方面看到得罪抖音的美国用户是不可想象的,那我相信这一局面估计要比我们跟在美国后面关它的领事馆事件更加的精彩,得到的好处更多。

  也有可能导致抖音真的被救活。

  而现在微软方面的回应让我们看到,特朗普实际上是想让微软以最低的价钱招安抖音,因为这对于他来说,这是最好的结果,只要抖音还在,美国的年轻人就不会闹事。

  对,你竟然做了初一,我就要做十五,你竟然怕这个,我就来这个。

  因此我们必要表明鲜明的态度,我就让你来拆抖音,拆了,特朗普也在他的这个位置上呆不了多久。

  最新的消息是抖音的实际控制者,张一鸣回应说

  CFIUS还是认定字节跳动必须出售TikTok美国业务。我们不认同这个决定。

  这实际上也让我们看到,相关方面是想利用抖音的用户让特朗普方面知难而退。

  中国的网友确实一致的拥护特朗普继续连任祸害美国,但我们也要灵活对待。

  假如特朗普为了连任把美国拉到了更深的边缘,让美国的党争、内斗更加厉害,其实也是我们所乐见的。

  在过去,我们确实很难有机会打击特朗普,因为在经济层面上、在意识形态、文化输出等方面上,我们就拿美国方面没办法。

  如今有这么一个天大的好机会,我们就一定要利用起来。利用美国的年轻人搞得特朗普下不了台,到最后就不能继续赖在台上,这样我们实际上就和美国的斗争中赢得了主动。

  当然,抖音方面有资本的考量,但这件事情只要上升到国家层面上,相信它会配合。毕竟抖音最大的基地,最为基础的地方就在中国。

  而且这件事情做好了,抖音就不一定会被美国方面拆散,反而获得一个最好的结果:孩子没被别人收养,还是自己的。

  而这件事情做好了,实际上也让我们中国人和整个世界看到,对付美国并非没有办法,我们能做到四两拨千斤,能让美国方面被动,就能赢得整个世界的肯定、佩服,这样我们就得民心者得天下。

  而过去我们面对着美国的咄咄逼人是一再的被动,现在我们就应该充分利用斗争哲学,应用辩证法去应对和美国的斗争。

  而当年我们参与抗美援朝,结果就是我们在和世界上最强的国家较量当中迅速的成长起来,让整个世界看到中国人真正站立起来了,中国人不可欺负,中国人说话算数,要认真对待中国人。

  现在美国人找上门来和我们较量,我们就一定要和从前那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迅速的成长起来。

  美国如不和我们这样搞,那它将眼睁睁的看着中国温水泡青蛙式的发展,可它现在这样硬来、速战速决也会因为我们的应对得当而加速它的衰败,这是一个两难的局面。

  归根结底,其实就是美国的自身出了大问题,它的去工业化和建立在残酷压榨世界模式的发展让它根本就无法解决问题。

  自己生病让别人吃药,逮住中国这样的搞会导致它越来越失去人心,大家就真正的认识到,美帝就是一条纸老虎。

  对,现在的抖音事件确实让我们迎来了最佳的机会,我们要充分利用好。

  而一个华为就让美国方面如此难堪,再加上如今我们这样操作抖音,那真的会让美国抖一抖了,不信就等着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