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领导讲话稿

2019-12-23 18:01: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文局长,被组织双规了。

  文局曾当过现任书记的秘书,也是现任书记力排众议的前提下才提拔到局长位置上的,调查中,文局长不配合,为此办案组长很难。

  怕出纰漏,组长请示纪委书记咋办。书记说:文局不配合办案那好说,你们不要再问文局长了,去他们单位把文局过去讲话的所有录音全部找来,把局长请到市政府第一招待所开个标间,将搜集到的文局讲话录音都放给他听,让文局反复听他过去的讲话录音,直到他主动要求不听了,配合调查为止。办案组长一脸蒙蔽,也不知道书记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也不敢问再书记,只能照办。

  如此如此,两天以后。文局长哀求说:你们千万别再让我听的报告录音了,在听我就精神崩溃了。到这个火候组长也体察到了书记的用心良苦了,就对文局说:我们书记说了,要让文局反复学习自己的讲话,加强理论学习。

  文局,立马双膝下跪说:那些报告都是我的秘书写的一点实际的内容都没有,报告内容现在听来磨铁锅都难听。请你们与书记说说,只要不让我再听我报告的录音,我愿意全力配合你们的调查。

  不久,文局长的案子就移送检察院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