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毛主席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2019-09-26 08:39: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作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毛主席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歌 词)

  日月交替,时光悠悠。弹指一挥间,您离开我们已整整四十个春秋。您对我们的重托,我们始终没有忘记;我们对您深情的思念,也从未有过短暂的停留。啊!敬爱的毛主席,您是我们心中永远不落的太阳,您是各族儿女前进路上光辉的北斗!

  青山静默,江河奔流。暮然回首间,您离开我们已整整四十个春秋。您那高大的身影,依然在我们眼前闪耀;我们对您无尽的追思,恰似滔滔东海万古流。啊!敬爱的毛主席,您是我们心中高耸的伟岸山恋,您是亿万人民创造幸福的不竭源泉!

  天地翻覆,云舒云卷。阔别四十载,人民始终把您深深地怀念。无论敌人如何诋毁您,您都是一座神圣的丰碑;不管敌人怎么诽谤您,您都是我们心中的高山!啊!敬爱的毛主席,您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带领人民万众一心奔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谨以此歌,献给共和国诞生十周年)

  赵增武 2019年国庆前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