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吸金能力“京人”!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

2019-10-08 08:38:06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这个国庆即将过去,三部主旋律献礼片——《中国机长》《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均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得到后两部的“加持”,昨日(10月6日),吴京的个人总票房已经突破150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第一人!

点击查看大图

  《我和我的祖国》中的吴京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统计,截至10月6日,由吴京主演的《攀登者》和《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达到了27.91亿,这也使得吴京主演电影的累计票房,直接超过150亿大关。

  截止至150亿节点,吴京主演电影票房前五分别是:

  1、《战狼2》56.83亿

  2、《流浪地球》46.55亿

  3、《我和我的祖国》20.38亿

  4、《攀登者》7.53亿

  5、《杀破狼2》5.60亿

  除此之外,吴京还成为目前中国电影市场10位百亿影人中,第一位达到这一票房高度的演员。败在他手上除了黄渤、沈腾、邓超三位国内演员外,还有多名国外大咖,其中绝大部分来自“漫威系”:

  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扮演者)、马克·鲁法洛(绿巨人扮演者)以及“巨石”道恩·强森。

  这吸金能力,确实“京人”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