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20年前葛优谈水油机,现在看,就是讽刺刷屏的水氢发动机啊

2019-05-26 16:46:34  来源: 梨视频   作者:文娱小队长
点击:    评论: (查看)

视频>>>葛优20年前在我爱我家谈“水变油”

  水氢发动机在南阳下线,被市委书记点赞的消息,大家都看了吧!

  据《南阳日报》5月23日报道,南阳委书记张文深到该氢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办公时,为这一最新成果点赞。

  网友纷纷表示不服。

  有趣的是,网友翻出二十年前,葛优葛大爷就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葛优扮演的纪春生,提出水变油畅想,和水氢发动机差不多,赤果果的讽刺啊。

  葛优扮演的纪春生就提出的“水变油”的畅想:你们知道水是由什么组成的吗?两个氢原子和一个氧原子。而氢和氧是可以燃烧的。

  最重要的环节是“在水里点上几滴我研制的那个水基燃烧母液”。

  葛大爷认真起来,就没青年汽车什么事儿了。

  

  

  

  

  葛大爷当时就说,他的发明不仅可以称作是四大发明之后的第五大发明,还可以称作是改写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和世界闻名的轨道。

  

  晚一天推广就是对整个人类的犯罪啊。

  

  发明成功之后,他的名字将并列于瓦特、牛顿、爱情生之后而毫不逊色。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青年汽车的庞青年看到葛大爷的表演,会是什么表情。

  5月24日上午,澎湃新闻采访了青年汽车集团董事长庞青年,记者说,许多人认为你们公司新发明的这种汽车发动机违背一些基本原理。

  庞青年回答到正常的,新生事物嘛。

  记者又问道,上世纪90年代就有人发明“水变油”,后来被证明是骗局。

  庞青年回答道:我们这个不是水变油。

  记者追问道:具体原理是什么?怎么变的?

  庞青年:这里面我们还要几套配方,还有催化剂。

  不知道青年汽车研发出来的催化剂,会不会和葛大爷在电视剧里说的一样。

  “在水里点上几滴我研制的那个水基燃烧母液”。

  中国科学院一位从事电堆机理研究的研究员24日上午向澎湃新闻表示,从理论上说,水氢发动机的技术路线是可行的,但目前的技术条件下,用“催化剂+水”反应产生氢气的效率还比较低,“所以通常情况下需要大量的催化剂”,还没有用在车上的。目前燃料电池汽车是大多是纯氢气或者甲醇类燃料,没有用水的。

  目前电解水尚未出现廉价且稳定的催化剂,当下常用的商用催化剂是二氧化铱,但其价格较为高昂,科学界一直在寻找更合适商用的催化剂。

  工商信息系统显示,青年汽车集团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庞青年本人也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及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庞青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