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短篇:小兔子的故事之应聘记

2019-05-24 15:13:59  来源: 卢瑟经济学之安生杂谈   作者:安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1、有些人觉得自己能和资本和谐共生。

  记住,资本把你当兄弟的前提,是你能996,人工智能暂时干不过你。

  一旦你不能996,人工智能比你能干,要你这兄弟何用?

  2、有人说,你用利益分析法律人推动重罪轻罚+轻罪重罚的原因是没良心,是阴谋论。

  记住,私有制社会,一个利益集团,回避自己的利益,大谈良心,那才是真正的没良知。

  当心,对方故意不谈利润的来源的时候,你可能就是最大的利润点。

  ******************************************************

  森林王国公开招聘神枪手,小兔子没竞争过老狐狸以后,被大灰狼和老狐狸一顿臭揍。

  在病床上趟了三个月以后,勉强康复。

  小兔子去小狐狸的公司应聘。

  小狐狸说,你来的正好,我的公司的食堂正缺少一个切菜的,996,每月10个金币。

  小兔子说,我想去干办公室的工作。

  小狐狸说,我现在只有这个位置,你想干就干,不想干就走。

  小兔子想了想说,我干。

  小狐狸说,对了,小兔子,你有森林大学本科文凭吗?

  小兔子说,我只有大专文凭。

  小狐狸说,不行啊。切菜必须要有森林大学本科文凭。小花猫、小松鼠、小浣熊,都有本科文凭,我不能对你搞特殊化啊。你去拿了本科文凭再来吧。

  小兔子垂头丧气地出来。

  小兔子去小灰狼的学校,花了500个金币,念了几年书,拿了一张大学本科文凭。

  兴高采烈地去找小狐狸。

  小兔子说,狐狸经理,我要去切菜。

  小狐狸说,小兔子,你又来了?我这里现在没有切菜的位置了。我这里有一个打扫厕所的职位,997,每个月5个金币,你干不干?

  小兔子说,我不能去切菜吗?

  小狐狸说,只有打扫厕所的位置了,你想干就干,不干就走。

  小兔子想了想,咬咬牙说,我干。

  小狐狸说,对了,小兔子,你有森林大学硕士文凭吗?

  小兔子说,我只有本科文凭。

  小狐狸说,那不行啊,其他清洁工小臭鼬,小刺猬,都有硕士文凭。我不能对你搞特殊化啊。你去拿了硕士文凭再来吧。

  小兔子垂头丧气地出来。

  路边的电视正在采访大灰狼,大灰狼说,为了解决小动物们学历低难就业的问题,森林大学决定明年在本科生扩招的基础上,继续扩招研究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