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人间道《倩女幽魂2人间道》主题曲 张学友

2019-04-08 17:00:36  来源: 爱奇艺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 (查看)

打不开?点这里>>>

     人间道;出自于1990年电影版《倩女幽魂之人间道》片尾曲;该歌曲由香港乐坛歌手四大天王之一张学友演唱;音乐作曲大师黄沾创做;经典超神的歌词;加上美妙的音乐结合;流传一时;被奉为武侠歌曲中的佳作。假如说《倩女幽魂1》的主题是爱情,那么《倩女幽魂2》的主题就是正邪。开篇的一首  《人间道》,就早已告诉观众,这是一个关于除魔卫道的故事。电影《倩女幽魂2之人间道》上映于1990年,当时正处于香港电影的黄金时期。而当时也正是张国荣渐出歌坛,张学友崭露头角的时候。因此在《倩女幽魂2》中主题曲的演唱者也就理所当然的由张国荣换成了张学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