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2019-02-13 11:15:5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如果由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那就有意思了。

  在白左价值体系中,政府都是邪恶的,军队都是脑残的,体制是僵化的,总统都是愚蠢的,副总统都是大BOSS,俄罗斯人丧心病狂,疯狂搞破坏,中国人麻木无知,只会默默无闻打下手,日本人才是工匠精神技术顶梁柱,黑人才是顶级科学家,印度人是超级天才,美国主角虽然什么都不会,但他是充满爱的超级英雄啊!体制由他来打破!世界由他来拯救!正义的呼声由他来发出!天才的灵感由他来点燃!

  他一个人,穿上莫名其妙的紧身衣,想着自己心爱的人,默念人世间的爱和正义,就能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

  按照好莱坞一贯的思路,主角可以是个白人,但最好表面上是个白人穷屌丝,但实际上是个二战英雄军人之后,猥琐流氓之下,压不住他对自由光辉的追求。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最好主角团队四个人,一个白人浪子卡车司机,一个黑人小哥科学家,一个白人妹子会功夫,一个印度小哥程序员.....简直完美。

  主角本是个街头混混lower,每天开卡车泡吧撩妹酗酒,走私盗窃抽大麻,和黑社会称兄道弟,说得一嘴黄段子,打得一手王八拳,每天穿梭于地面和地下城之间,做的都是见不得人的小生意。

  在这个世界里,政界精英大多自私无耻,警察军队蠢笨如猪,公务系统贪腐成性,唯有市井之间才有真豪杰、真英雄,黑社会义薄云天,卖淫女贞烈无双,看AV的黑人肥宅智力超群,落魄潦倒的白人老酒鬼算无遗策......

  主角在一次酒吧火拼中,干翻一群会武术的中国人,打倒一群胸大无脑的老毛子,被傻X警察们不分青红皂白抓进了局子。同牢房的还有个莫名其妙的印度小哥程序员。一番逼逼叨叨的尬聊之后,有人来捞人了。

  这是个政府高官,军方的大佬,白头发德高望重的将军,说有个秘密任务,官家不方便出面,麻烦你去跑一趟。主角狂拽炫酷屌炸天,说你算老几?凭什么让老子跑腿?老将军深情款款地说:

  【“我是你爸爸.....不对,我是你爸爸的好兄弟......当年一起扛过枪,一起嫖过娼.....你爸爸是美利坚的骄傲......虽然他牺牲了,但是美帝人民一直记得他......现在地球处于危难之中,你有着你爹的天赋,也应该有你爹的责任......你先去俄罗斯,救一个关键科学家,再去中国,拿一套图纸,最后去苏拉维西发动机,就能拯救世界了.......”】

  主角冷笑一声:

  【“我爹死了,连个抚恤金都没有,这样的辣鸡政府,不值得老子卖命.....这样的辣鸡地球,还是亡了比较好......”】

  老将军说:

  【“是是是,但是这个辣鸡政府,事成之后,会给你一千万美刀,还会赠送一套纽约地下城核心地段的学区房,以后你就可以和洋基队大明星XXX做邻居啦......”】

  主角:

  【“你也支持洋基队?待我考虑一下......”】

  老将军:

  【“壮士,事不宜迟,我知道你多年单身,寂寞无聊,我女儿年方二八,丰乳肥臀,美艳无双,还兼武艺超群,精通枪械,足以侍奉君子......特派她来护送......”】

  主角:

  【“真香!”】

  于是三人小团队形成了,屌丝白人浪荡子,枪炮萝莉美少女,蠢萌印度IT哥,出发——你要问我为啥印度IT哥要一起出发?剧情需要!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他们的目的地同样是苏拉维西发动机,但路线更加复杂,经历更加丰富,需要经过更多的地下城枢纽,在莫斯科地下城,他们和邪恶的俄国官僚、军人斗智斗勇,破坏了毛子毁灭世界的阴谋,救出了黑人天才科学家。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在广州地下城,他们进入了蒸汽朋克时代,和最大的中国黑帮大打出手,全程跑酷、街斗、飞车、吃饺子、用筷子,中国人个个中文都说不利索,动作花里胡哨,黑社会色厉内荏,警察军队反应迟钝,其实根本不堪一击,终于主角团队在一段欢乐的冒险之后,从一个被迫害的中国工程师那里,得到了苏拉维西发动机的结构图纸,同时隐约了解到一个更大的阴谋。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当他们赶到苏拉维西行星转向发动机,才发现那个美国将军,糟老头子也到了,他说来不及了,赶紧干活,结果在黑人科学家和印度IT小哥干活的时候,主角却无意中发现,这里有一个废弃已久的太空通讯站,主角找到了一串通讯码,是他父亲和糟老头子将军的对话。

  原来,整个”流浪地球“计划,都是一个大骗局,太阳根本不会死亡,地球也根本不需要流浪,一切只源于糟老头子和美国副总统的野心,这是一次”人类清除计划“,领航者号空间站,其实是一座太空监狱,主角的父亲,和所有善良的异见者,都被囚禁于深空之中,地球联合政府,也一直被谎言欺骗,各国首脑,更是早已被某种邪恶势力挟持,要的就是借助流浪地球计划,正大光明清除一半的人类,并且建立全球性的极权统治,让每个人都活成机器的零件.......这个阴谋的创始人,是个黄种人,叫做刘慈欣博士,他还有个外号,叫做“傅满洲”,他现在的身份,是美国副总统.....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当主角知道了这一切的时候,糟老头子出现在他的身后,拿枪指着他,并且发表了一通毫无人性的谬论,大意就是大部分人都是傻X,为了文明的未来,我们必须做出选择,你看流浪地球计划开展之后,我们的社会变得多么高效......技术变得多么先进......

  主角坚定地摇头:

  【“不自由,毋宁死!”】

  于是双方展开殊死搏斗,女主角背叛父亲,为了爱和自由,大义灭亲,印度小哥在混战中领便当,最后时候和黑人科学家一起破解领航者号的电脑,主角的父亲率领囚徒们起义,控制领航者号,父子隔空对话,充满爱和正义。

  最终主角觉醒,从一个浪子,变身为超级英雄,肉身冲进核聚变发动机关键部位,和黑人科学家一起,手撕反应炉,强行启动转向发动机,改变地球航行方向;主角的父亲老夫聊发少年狂,驾驶领航者号,点燃木星,帮助地球返航。

  女主角全球直播,揭露父亲和政府的肮脏阴谋,人民觉醒,军队起义,大家唱着《星条旗永不落》冲进地下城中的白宫,活捉副总统,解放特朗普......

  而主角设定了地球的航行之后,大功告成,美女在怀,幻想着许多年之后,地球回到原先的位置,他和女主角一起,你侬我侬看夕阳......

  史称《地球回家运动》。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旁白:这是人类的落日啊.....

  (全剧终)

  PS: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会骂我,什么玩意儿,太离谱了!

  其实啊,我这个剧情并不离谱,你要知道,很多年以来,我们都被好莱坞电影的价值观狂轰滥炸,以至于习惯了一群穿着紧身衣的超级英雄拯救世界,习惯于那些桀骜不驯的浪子孤胆英雄拯救世界,习惯于自由高于一切的价值观。在终极的危机面前,能够拯救世界的,永远是个别的英雄和智者,剩下60亿人,都是围观群众,什么政府、军队、国家机器,反而是邪恶的,帮倒忙的,俄罗斯人一定是坏的,中国人一定是工蚁一般庸庸碌碌的,黑人里面一定有智力超群的科学家,爱一定能够化解一切矛盾。

  我们看了这么多年,一点都不觉得离谱!

  好莱坞的套路,一定是主角团队拯救世界。其他的什么地球联合政府,什么军队,肯定都是“一核有难,九核围观”,人民群众?人民群众一般都是拖后腿的。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实际上,《流浪地球》中的主角团队在重启发动机的过程中并没有什么卵用,死了很多人,拼了老命赶到杭州,然而杭州地下城几十万人已经葬生熔岩之中,拼了老命赶向苏拉维西发动机,结果还没到,其他救援队已经成功重启苏拉维西发动机。电影放了一大半,主角团队的各种努力,竟然毫无意义,这是很罕见的思维方式——个人英雄主义在集体主义宏大历史场景面前,微不足道!

  “饱和式”救援,是好莱坞大片中从来没有的东西,这是中国式的国际主义,是共产主义的幽灵,全世界的救援队,都义无反顾地冲向行星发动机,去做最后的努力,你会想到什么?想到大洪水的那一年,人民子弟兵饱和式救援,想到大地震的那一年,人民子弟兵饱和式救援,全社会动员!你还会联想到更早的时候,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漏,数万年轻的苏联红军冲向那死亡之地,进行“饱和式救援”,在切尔诺贝利将近两年的救援行动中,总计有60万苏联人被征召,包括数千种职业与岗位。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如果好莱坞来拍《流浪地球》......

  现实中的资本主义世界,根本没有这样的情怀,福岛核泄漏的时候,日本自卫队不去,日本政府不去,派了几个老态龙钟的社会边缘人进入福岛送死;加州大火烧死人的时候,美国政府袖手旁观,蓝星无敌的美国军队袖手旁观,眼睁睁看着人民群众的家园成为废墟......

  那时候,既没有奥特曼、也没有超人、更没有美国队长来救苦救难。

  最后,好莱坞来拍,甚至根本就不会同意流浪地球的设定,资本主义废柴们,没有人定胜天、团结就是力量的价值观。他们的潜意识里,一直有个救世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