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马克思今天回家了,毛主席就在家门口

2018-05-05 10:04:20  来源: 微信“地缘战略”   作者:水舟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不信马列信鬼神的“共产党员”

  2018年5月2日中共武威市纪委网站发布通告,《“中科院项目做法事”处理结果:组织者被开除党籍》。此事通过网络,迅速传向全国,给那些四十年来不信马列信鬼神的要打引号的“共产党员”们提个醒,敲个警钟。

  共产党是无神论者,四十年来,许多“共产党员”却脱离了共产党的本质,不信马列信鬼神,把入党这么一件神圣的事情,当做升官发财的“捷径”,做组织上入党的“共产党员”,却在思想上不入党,拒绝做“共产党人”。

  毫不手软把这些披着“共产党员”外衣,不信马列信鬼神的假共产党开除出党的队伍,对于保持党的纯洁性至关重要。当年弱小的红军能够在残酷的抗日战争中发展壮大,在军事力量对比悬殊的解放战争中推翻蒋家王朝,正是由于延安整风给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带来了新气象。新中国成立初期300万共产党人(员)所起的模范带头作用,肯定超过今天混入了各色投机分子的9000万共产党员所起的作用。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里有一句经典台词,是李达康书记说的“过去老百姓不相信政府会干坏事儿,现在老百姓不相信政府会干好事”,就是因为过去的政府是由300万有共产主义信仰的共产党人为核心骨干组成,现在的政府是由混进很多披着“共产党员”外衣的投机分子的9000万“共产党员”所把持的政府的差别。

  这就是“共产党人”和“共产党员”的差别。共产党人不在人多,而在他是由真正民族精英组成的有坚定信仰的团队。

  武威市纪委开了一个好头,把不信马列信鬼神的“共产党员”清除出党的队伍,纯洁党的肌体,重建由“共产党人”组成的共产党,大快人心,大得民心。

打不开?点这里>>>

  四十年来,一大批共产党的“公仆”已经脱离人民,成为一方“官员”,背离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这些个披着“共产党员”外衣的人,不信马列信鬼神,他们只不过是一群为了先富的投机钻营者,根本就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看看过去五年被押上被告席的贪官,几乎个个都是信鬼神不信马列的主。

  马克思要回家了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将于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当今的坚定马克思主义者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

  中共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消息仅仅发布二十个小时,欢迎马克思“回家”的人民热评就达到1万条。

  革命导师马克思在被一些仇恨共产主义的国内外牛鬼蛇神和反动派驱离中国四十年之后,在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习近平的不懈努力下,仅仅用了五年,马克思就高扬着无产阶级的旗帜,隆重地回到中国!

  中国共产党人在经历了中国的资本主义FB以后,终于可以告诉人民——“马克思是对的”!

  哲学大师萨特在其《辩证理性批判》一书中说,马克思主义是不可超越的,因为产生他的情势还没有被超越。同样,毛泽东思想也是不可超越的,因为阶级还在,产生毛泽东思想的阶级社会还没有被消灭。

打不开?点这里>>>

  《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

  传播了几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里的大同世界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生长和枝繁叶茂的最肥沃的土壤。

  毛泽东说,我一旦接受了马克思主义是对历史的正确解释以后,我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就从来没有动摇过。

  习近平说“马克思主义就是我们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参天大树之根本,就是我们党和人民不断奋进的万里长河之泉源。”

  今天,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资本主义猖獗的中国,让马克思“回家”,就是秉承红色基因,对毛泽东的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的继承。

  中国的马克思主义

  伴着中国社会先进分子陈独秀和李大钊等中国共产主义先驱的努力,马克思主义来到了中国。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最杰出的代表和光辉典范就是毛泽东思想。

  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和建设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对于即将诞生和命名的毛泽东思想,毛主席在1943年5月说“使得马克思列宁主义这一革命科学,更进一步的和中国革命实践中国历史中国文化深相结合。”

  毛泽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毛泽东思想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理论成果,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正是我们的毛泽东同志,出色地成功地进行了这件特殊困难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事业。”

  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在总纲中确定,以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与中国革命的实践之统一的思想——毛泽东思想,作为中国共产党一切工作的指针。

  毛泽东思想就是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

  而今。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大张旗鼓地宣传坚持马克思主义,其实就是大张旗鼓地宣传坚持毛泽东思想。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回到中国,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自然相伴而行。

  中国不信马列信鬼神的黑暗时期终于要过去了。

  

  《马克思是对的》第二集——洞悉世界的眼睛

  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在5月4日的今天回家了,回到了思念他的中国和人民中间,马克思回家了,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就已经站在门口……或者,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就从来没有离开过他深爱的人民和中国,这些年中国大地风起云涌的毛泽东热,正是明证!

  视频《马克思是对的》第三集——不朽的《资本论》、视频第四集——解放全人类的胸怀、视频第五集——千年思想家,请见今日同时发布的另外一篇文章“中央电视台:《马克思是对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