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朱老大伯:沉重悼念刁伟铭同志

2018-04-27 08:46: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老大伯
点击:    评论: (查看)

  人生尘路俩相逄,

  极尽双目看雨濛。

  难忘北国晶莹雪,

  更恋岭南荔枝红。

  忧烦黑云时蔽日,

  坚信明月回华中。

  高丽山河君血洒,

  中朝友谊化长虹。

  刁伟铭同志是位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崇敬毛泽东,热爱中华民族,热爱社会主义,积极传播红色文化的中年大学生。

  我与他相识相交在捍卫中华民族的大英雄,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形象与贬毛份子的论战之中。

  我曾同他一起共赴东北吉林,长春,沈阳,哈尔滨,大庆等地与网友交流,2016年五月,应香港毛泽东思想学会之邀同赴香港出席毛泽东思想研讨会。回程他没急回北京,在广州与广州网友交流座谈。

  他创办的“星火旅游公司”,多次组织重走长征路等红色文化寻根活动。多次组织赴朝鲜旅游,为志愿军烈士扫墓活动。

  不幸这次车祸,身丧异乡。惊悉,心痛!

  刁伟铭同志的一生是传播红色文化的一生,是传播正能量的一生,是凝结中朝友谊的一生,是有意义的一生。他走了,他的正能量风貌永在红色网友心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