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曹征路:击缶(一)

2018-02-11 16:21:21  来源: 郭松民的散兵坑   作者:曹征路
点击:    评论: (查看)

击缶

曹征路

  

  您别介呀,生那么大气干吗?都是我们不好,让您费心上火了。您是老板,您说怎么着就怎么着。一百多口子还不全是指望您赏饭吃呢吗?您坐着先,消消气儿。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说是要审查审查,要开个会论证论证。审查呗论证呗,上面一点头他们还能放什么屁呀?这个体制就是这个德行,还能怎么着?过场呗,不开会不论证咱们反而不踏实。佛也罢僧也罢,还不都得照着经文念?经是谁写的?您——啊。

  再说了,谁知道缶长什么样儿?谁见过谁击过缶?谁说了算?您啊。当今中国谁懂艺术?谁是顶级大腕儿?您啊。你说缶长什么样,它就得长什么样。您说怎么击他就得怎么击,您说要调多少人他就得给多少人。这就叫体制,这就叫领导。

  您也不知道?您都不知道就更没人知道了。说句傻逼话,您要知道它干吗?那么多设计公司吃屎的?都他妈给老板画去!您瞧着哪个顺眼就给哪个,完啦。

  您没生气?得,就算我放屁。您瞧现在天多好,转眼就瓦蓝瓦蓝的,北京多少日子没见过这么样的蓝了。您瞧这场地多顺溜多舒坦,咱们什么时候有这么宽顺?这就叫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这就叫面子!人家给谁面子?给您啊。

  您气的不是这个?得,得嘞。那就是气我们办事不力,您该骂就骂该打就打,您说怎么着吧。您说这狗屎像烤白薯,我立马吞了它!您还别不信,这就是我们团队全体的信仰。

  笑了,这才是您的正常表情。说句拍马屁的话,您的笑有种特别的味儿。您知道您有多少粉丝吗?您知道粉丝们都迷您什么吗?我打听过,就是您的笑!这帮女孩不是冲您的片子来的,是冲着您本人的笑!您还别不信,真是这样的。怎么说呢,您的笑里有一种妩媚,不对,不准确。您对女人的理解肯定比谁都透彻,您的笑里透着女人特别喜欢的妩媚,还是不对,不准确。这么说吧,这种笑是欢喜佛的那种,慈悲体贴外加抚摸,带着一种穿透力腐蚀力,一下子就让女人身心俱化立马跟您裸奔裸跳裸喊裸叫的那种。真的,不然不会这样的。您的笑,让全天下的男人没法活,没脸活,活着也就是一僵尸。

  

  去您妈了个巴子吧,还真把自己当头蒜呢。骂人没这么骂法的,发火也不带这么发的,您不是爹妈养的?您不是操出来的?德性。

  不就是要来审查论证吗?审查有什么了不起?您从前没挨审过吗?您上杆子追着撵着让人审呢,您恨不得扒光了让人审呢,不审您吃四片安定还睡不着呢,全忘了?

  这才几年功夫啊,牛逼成这样了。人家说的很客气,要组一个专家团集体看望您,这不就给足面子了?还要怎么着?国家拿钱请您烧,请您随便烧着玩儿,买炮仗还要听个响呢。牛逼成这样。

  不放心怎么了?人家有理由不放心。还跟上回似的,让几个小旗袍大屁股的娘们到吧台上去扭?卖大腿也得卖得艺术点儿,卖国也得卖得曲线点儿,人家老外也有懂行的。人家李安就比您聪明,知道汉奸也有感情,他是为情而奸,奸得就比较有理。就那样奥斯卡也没让他进,着什么急呀。

  没发火?不是为这个发火?没发火您冲雨地里去干吗去?下那么大雨是享受激情吗?浑身浇透是为亮肌肉块吗?不瞒您说,您的肌肉还真不好看,猪大肠似的搭拉着。别以为大家伙儿男人男人地哄着您,那是逗您玩儿。知道背地里那帮娘们叫您什么吗?叫您粉条儿!粉丝爱粉条儿,般配着呢。

  对了,您手上还抓着一把伞呢,那是我着急忙慌塞给您的,您抓上它就冲锋,可是您没撑开它呀。您还以为那是一杆枪呢。您还要跟大雨搏斗一番?《挑滑车》?那可是长靠武生,真练家。翩腿,劈叉,凌空倒转……就您这身子骨……靠谱吗?

  操性!哎哟喂……啧啧啧……我的脚喂,我踢它干吗呀?我跟您置什么气呀,您就是这棵树,一棵大树,大到遮天蔽日的树。我们跟您过不去能得着好吗?我们都在底下等着您下果子呢,我们比牛顿还钝,比窦娥还讹,比色戒还贱。啧啧啧,哎哟喂,我找死啊我?

  

  来电话了?瞧瞧,我怎么说来着?通个气儿?人家怎么不找我通个气啊?您是腕儿爷,您是艺术皇上!您甭跟我传达了,您说怎么着吧?

  得勒,我这就布置下去,群发。不就是设计一个缶吗?让他们设计去,谁中标谁得钱,谁跟钱过不去?让他们连夜画,明天出图,下午开会。到时候您瞧着谁顺眼就给谁,完了。

  大点儿?当然得大点儿,场面大家伙事儿就得大,这得看谁有悟性了。您放心,《渑池会》还有这出戏呢,中国老百姓谁不知道,赵王鼓瑟秦王击缶呀,我估摸他们也能猜出您的意图来。您不说鼓瑟,让几千人在大操场上弹琴,动静太小不好看,您说击缶他们就明白了。他们也不可能让几千人敲酒缸子瓦钵子,猪脑子也不会那么想。他们一定知道这是集体舞,跳集体舞的家伙事儿该什么样,想去呗。至于集体舞怎么跳,还有演出公司等着招标呢,他们不想挣钱?集体舞就那么回事儿,人多场面大,动作齐了声势到了怎么着都好看,要不动物迁徙怎么成了一景儿?

  得勒,请好吧您。(未完待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