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给吴京一个《战狼5》的点子

2017-09-13 17:52: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中国在B国投资已达数百亿美元。中国的投资,有实体企业,也有大量的城市基础设施包括住宅建设等。

  看着中国在推行一带一路的过程中,投资巨大,中国的国家利益向外延伸,美国坐不住了。随着美中情局在B国物色的代理人日益壮大,美国开始暗中武装代理人,B国开始出现骚乱,骚乱分子不仅拥有轻武器,甚至还拥有坦克装甲车等大量重武器。骚乱中,一大批不明真相的老百姓也参与其中,其中也包括对政府不满者。骚乱使B国人民深受其害。中国的巨额投资也再一次面临着打水漂的巨大威胁。

  危急时刻,B国领导人想到了中国,B国领导人和政府随即接洽中国政府,提出,B国政府和人民,希望中国政府派兵协助镇压B国的美国代理人武装叛乱。

  中国政府经过慎重考虑,认为,为了维护B国的和平与安宁,维护B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与幸福,同时,也为了保护中国的巨额投资利益不打水漂,决定,应B国政府和人民的请求,派出中国人民志愿兵,协助B国镇压武装叛乱。

  冷锋被招入了中国人民志愿兵队伍,并被任命为中国人民志愿兵挺进一纵队司令。

  中国人民志愿兵迅疾通过陆海空分批进入B国,在B国总参谋部的协调下,中国人民志愿兵挺进一纵队司令员冷锋带领部队,迅速而秘密地向B国颠覆势力盘踞a区方向集结,战斗即将打响。这将是一场现代化的立体战争,在强大的空天侦查和信息支援下,停泊在大洋上的中国人民志愿兵战舰首先向a区的颠覆势力发动导弹攻击,随后,驾驶着先进的坦克装甲车和武装直升机中国人民志愿兵向叛乱分子发动空中和地面的致命打击攻势。

  B国颠覆势力当然不甘落败,在美国中情局的信息支援下,他们试图做垂死挣扎。但在强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面前,叛乱分子大部被歼,少数叛乱分子被迫向B国政府投降。至此,中国人民志愿军协助B国武装力量取得了歼灭敌对势力的完全胜利。

  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与发展,中国对一带一路国家的投资会逐渐增多,中国投资的拓展,当然需要中国武装力量同步拓展自己的保护范围。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政府应相关国家的请求,出兵维护该国秩序,打击叛乱,并非没有理由,也并非不可能。中国没有任何理由继续容忍中国曾经在伊拉克和利比亚等国巨额投资打水漂的历史重演。事实表明,中国继续秉持不干涉或不参与的理念,是不合时宜的,如果中国出兵,既能够保护中国的巨额投资和利益,更重要的是,也能够有效维护相关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和安宁,使叛乱国人民免受战乱和动乱之害,这无论如何也是一件利国利民又利他(国)的好事。

  另外,其实,本人曾发的《俄中携手,支持阿富汗驱逐美国侵略者》,亦可作为《战狼》系列的点子。同时,解放台湾,亦可作为《战狼》系列的点子之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