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汉奸的自白

2017-07-16 17:26: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汉奸自古以来人人痛恨,老百姓就是喝之血,寝之皮都难解心头之恨,然而,今天中国的汉奸不仅数额庞大,而且猖狂至极,他们似乎根本就不在乎汉奸的头衔,无论人民怎么骂他诅咒它,他们都不会在意。不知为什么,忽然一夜之间,梦见一汉奸对草民作了这样的一番表白,记录如下,

  我遵照D的改革开放路线,把企业银行业卖给了西方资本,是卖便宜了一点,卖给西方国家不就是为了让企业做大做强吗?不就是为了吸引外资吗?不就是为了吸引世界500强吗?不就是为了实现与西方共赢,让西方国家也来分一杯羹吗?不就是为了与西方世界接轨吗?再说了,企业卖给外资了,企业仍然在中国,它们不仍然是中国企业,仍然会给中国政府交税吗?这多好。我怎么会是汉奸呢?

  在改革开放中,我早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什么?我赚了多少?我干嘛要告诉你们,我就不告诉你们,我怕我告诉你们会把你们吓死。我不光国内有存款,国外的存款更是多的让你目瞪口呆,我的亲属子女也一个个乃国家顶级富豪,我官做到了高位,财达到了最多,这辈子如此,我知足了。就算你们说我是汉奸,就算我是汉奸,又怎么样,是汉奸又怎么样,只要美国人在意我,看重我,我就非常知足了,你们又能把我怎么样,我不是照样活得有滋有味,我不是比你们谁都活的舒服快活,我住有别墅,出有豪车,安全有武警,出游有高规格接待,到西方国家哪里不是高规格接待,对我敬重有加,不会气死你们吧。

  你们说美国是我爹,说我事事听美国的,美国就是我爹,我就是听美国的,怎么了?只要美国高兴,无论他做我爹,还是做我丈夫,我都高兴,我都喜欢。为了救美国,对美输送利益,帮助美国,我买了美债,买了两房债券,买了黑石债券等等,我不买,我怎么会受到美国人的尊重?又哪来的亿万美元的回扣,什么?我不要脸?我无耻?我还就是不要脸,我还就是无耻了,只要美国人喜欢,我就喜欢,只要美国人高兴,我就高兴,我就无怨无悔,为了我的利益,我还就要把不要脸进行到底,就是要把无耻进行到底,我就要继续按照美国的意志坚持改革开放,继续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让美国人放心,就是杀血路也在所不惜。

  你们骂我是汉奸,骂我是铁杆汉奸,咒我不得好死,我怕吗?我在乎吗?你们骂吧,我才不怕呢,我才不在乎呢,我就是汉奸,我就是铁杆汉奸,怎么了,你们越骂我越高兴,越骂说明我做对了,说明让你们难受了,日子不好过了。你们能够咒死我吗?你们能够骂走我的官位吗?你们能够骂没我的财富吗?你们做不到,我照样活得滋润着呢。你们说我是汉奸,我就是汉奸,我就是要为美国人服务,为美国爹服务,为美国丈夫服务,当然,也为中国少数富人服务,我就是要让你们贫穷,让你们读不起书,让你们看不起病,让你们住不起房,让你们结不起婚,让你们养不起老,让你们受剥削,受压迫,受奴役,让你们痛苦,让你们受罪,让你们生不如死。你们不是骂我是汉奸吗,我还就是要进口转基因食物,消灭你们。看你们能够把我怎么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