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告左翼同胞书

2017-07-13 08:33: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贤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告左翼同胞书 

李贤明

尊敬的左翼同胞们:

  你们好!

  你们为了捍卫毛主席、毛泽东思想、科学社会主义路线,为了广大的工农商学兵们的利益和祖国的前途,几十年来始终如一,顶着巨大的压力,冒着各种风险,宣传科学社会主义,宣传毛泽东思想,是中华民族的真正的脊梁。现在左翼队伍日益扩大,是你们不懈努力的结果。但是,左翼也有些问题需要解决。以下我就这些问题摆出来和广大的左翼朋友进行探讨,如有不足请指正。欢迎各位同胞群策群力,为促进毛泽东思想指导地位的真正回归,为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左翼的理论问题没有很好的解决,如何回归科学社会主义?回归到怎样的社会主义?在这个问题上,左翼还没有形成统一的认识。有些左翼领袖搞创新,有些左翼领袖搞复兴,但是真正能将左翼团结起来的统一旗帜还没有。我认为,我们的理论水平还没有达到马列毛的时候,不妨认真的学习和参考他们的思想理论,结合当前信息化的发展,提出与当代相适应的理论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左翼现今仍然提不出更好的理论,哪是左翼的缺憾。不过我们有现成的旗帜哪就是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有现成的理论就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要用毛主席继续革命的旗帜促成科学社会主义的回归,回归的科学社会主义就是七三党章和七五宪法指导下的科学社会主义。

  左翼的领导人物没有出现,现在还是群龙无首阶段。虽然,我们左翼在各红色网站都有一部分领军人物,但是各为山头,各自都认为自己是真正的共产主义者。对别人的意见听不进去,同时在批评的时候又不能执行团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的公式。这样左翼内部的分歧很大,各部分领军人物团结不起来,这样就很难将左翼同胞团结起来,形成一个统一的领导集体。不利于左翼的健康发展。虽然我相信,左翼的领导人物会在斗争中出现,但是我更希望左翼之间不要内讧,要团结。我认为现阶段左翼的中心目标应该是捍卫毛泽东思想,促进科学社会主义的回归。只要是同意以上观点的,我们都应该团结,什么保救派、改良派、革命派,只要不是极左或者极右都是我们的同志。即使没有领导人物,我们也应该团结在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下,为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复兴而斗争。

  宣传和组织工农商学兵方面不足。大多左翼知识分子,只是在网上论道,没有深入到工农商学兵中进行宣传。大多的工农商学兵虽然了解一点毛泽东和科学社会主义,但是具体好在哪里和怎样实现都还很模糊。这需要左翼知识分子做大量细致和艰苦卓绝的工作。要搞各种形式的座谈会、讲座、出版 书籍、网络、微信,要走进工厂、农村、学校等进行宣传。同时,要结合工农商学兵关切的问题,如住房、医疗、教育、就业、转基因、国家安全等,用科学社会主义社会的处理办法给予合理解释。另外,要向他们宣传英美共济会资本家是怎样盘剥世界和中国的。让工农商学兵认识到科学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并信仰毛主席和科学社会主义。然后结合各地区各行业的特点,将工农商学兵通过各种形式组织起来,进行各种各样的斗争,促进科学社会主义的回归。

  献身精神和策略不足。有些左翼同志,对毛泽东思想和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学了一些,但是,认识不足,信仰不坚定,是机会主义者,不会有献身精神。今天对己有利自己就是革命派,明天对己不利就不是革命派,是精致利己主义者。这样的左翼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左翼。还有些左翼同志,信仰是坚定的,但是主观和客观分离,行动上忽左忽右,有时很激进,有时很悲观,不知道根据客观的条件改变自己的策略,为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复兴出对力、出好力。这方面我们要多看看毛主席的书,多跟着毛主席学一学。

  最后,希望我们左翼能够在理论上达到共识,在行动上能达到一致。宣传毛泽东思想和科学社会主义,联合起来、团结起来、组织起来为伟大的科学社会主义的复兴而斗争。

  致以革命的敬礼!

  李贤明 

  2017-7-11

  树红色理想,交红色网友

  本人微信号:1589003692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