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功守道》精华版首播 马云太极过招拳击相扑

2017-11-12 15:22:09  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者:记者 孔令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马云3.jpg

  《守功道》海报。

  马云主演的《功守道》究竟是一部怎样的电影?相信最近不少观众都对比颇感兴趣。10日晚,在双11晚会上,马云主演、旨在推广太极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电影短片《功守道》8分钟精华版面向全球首次播放,马云、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朝青龙等也亮相助阵。据悉《功守道》全片将于11月12日零点在优酷独家上线。

  

《功守道》精华版首播 马云太极过招拳击相扑

  

《功守道》精华版首播 马云太极过招拳击相扑

  马云在昨晚的双11晚会上。

  在《功守道》中马云连续12天参演,和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合作,马云在晚会现场不忘吐槽自己在拍摄中“记住了动作忘了台词,记住台词又忘了动作,好不容易动作台词都记住了,又忘了摄像机在哪。”

  从曝光的《功守道》精华版可以看到,片中动作场面精彩火爆,片中的主人公马师傅在“华山派”先后与泰拳、拳击、相扑等多个武术流派高手过招切磋,首次“触电”的马云在片中的演出非常认真,很多打斗场面都是亲自上阵。马云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向对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并与全世界分享中国文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