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第一集:《透明的时代》

2017-09-16 15:19:24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张斯路
点击:    评论: (查看)

打不开?点这里>>>

  简介:

  在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上海市网信办的联合指导下,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大型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于今晚(9月15日)开播。专题片分为三集,分别是《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和《真实的较量》。

  这是国内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电视新闻专题片。全片大气恢弘,视野开阔,逻辑严密。既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切入;又层层推进,上升到全民提升安全意识、共同构筑网络空间安全的层面;充分体现了国家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原标题   视频|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第一集:《透明的时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