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战狼2》里有软广告?吴京:没收钱,只想让世界见识真正的中国制造

2017-08-08 16:29:01  来源: 产业人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电影《战狼》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皆丰收。据微影数据,截止昨晚,战狼2总票房已超过34亿人民币,刷新了中国电影票房纪录!

  电影里除了非常热血的救援行动以外,有一个片段倒是让笔者眼前一亮,那就是吴京饰演的“冷锋”非洲小伙伴一同拼酒量,非洲同胞拿出了他们的酒仙,而冷锋则是直接拍出了一瓶茅台。

  这个端着茅台酒瓶仰头痛饮的镜头,已经成为观影者热议的经典桥段。有网友对此发出质疑,对于电影中出现的茅台和北京吉普,是不是广告植入?

  吴京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茅台和北京吉普,都不是植入的广告,我就是想宣传下国货,让世界见识到真正的中国制造”。

  而茅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需要更多像吴京导演这样有情怀、有格局的艺术家为我们鼓与呼。这种支持,非常珍贵,也让人感动”。茅台集团的袁仁国董事长、李保芳书记也向吴京及《战狼》剧组写了感谢信:

  另外,电影中多次“免费”出现的国产吉普车,为了把它们运到非洲可以说是历经了许多的磨难。

  据了解,因为这是汽车出关,需要各种手续和报关,而在中国这边准备这些手续就花了4个月的时间,并且像这种车,只能走海运降低运输成本,在海上漂泊的时间就花了一个多月才到非洲!这个过程就花了近半年的时间。

  但是吴京表示,他觉得这款车的性能很好,纯属免费宣传!

  当然,还有最强的军火植入

  中国改制59D型主战坦克 大量出口非洲国家

  《战狼2》中疯狂的59式国产坦克们绝对是本片“爆破戏”的最大亮点,据悉,《战狼2》动用的坦克多达12辆,其中有10辆都是实打实的真家伙,另外两辆也是20吨100%仿真坦克。据悉10辆坦克为南京军区赞助。

  所以这次坦克漂移等等画面剧情深度结合,是否对该型坦克的对外出口起到利好作用呢?不过这个普通观众估计是买不到的!

  在当今的电影电视圈,拉赞助植入广告已经成了习惯,有的电影电视里的广告甚至多到不堪入目,在这种大环境下,《战狼2》里不收一分钱只为宣传国产品牌的做法实在是一股清流,笔者不禁觉得,手中的电影票又实在了几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