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拿到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 看了脸书才发现歪果仁那么爱他

2017-02-28 09:55:42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赵可心
点击:    评论: (查看)

  当地时间2月26日,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受邀出席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他也是首位获得此奖项的华人。

  颁奖礼现场播放了早前成龙接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画面。不论是获奖,还是出席颁奖礼,成龙始终穿着一身中山装。

  与安妮·考特斯、林恩·斯塔马斯特两位老戏骨站在一起,成龙表现得很谦卑,笑着接受全场起立鼓掌。

  颁奖礼前的红毯时间,成龙也是一脸大写的骄傲,一手一只熊猫玩偶,满屏的中国风,还兴奋地向主持人介绍滚滚。

  从影46年,被称为“功夫巨星”的成龙拍摄制作了超过200部电影。在@歪果仁研究协会 的街采视频中,外国人表示在中国常常看到的中国演员是范冰冰,但在国外看到的则是成龙。

  据观察者网查询,成龙在脸书上粉丝有6500万,是微博2800万粉丝的3倍。

  他最近的一张照片就收获了64万个赞,而且看看评论区,毫无僵尸粉,还全是老外。

  感受一下外国朋友对Mr Chan的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