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讽刺“数字小姐”等娱乐圈乱象 鸡年春晚小品《拼助理》很犀利

2017-01-30 09:30:24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赵可心
点击:    评论: (查看)

    从高价片酬到“数字小姐”、“替身偶像”,再到“抠像演戏”,去年,娱乐圈各种乱象频频被曝。

昨(1月28日)晚,东方卫视春晚小品《拼助理》大胆讽刺娱乐圈乱象,十分犀利。

乔杉饰演的“小鲜肉”演员,一对戏,就表现得很弱智,“邀请”读成了“激情”……

然后,两位所谓的“腕儿”就让助理对戏,戏很简单,一人一句,总共十来个字。

可你猜他们怎么演的?

用数字对戏!

这位“小鲜肉”还振振有词:你们后期配音不就完了嘛?

乔杉的假助理、也就是他爸爸看不下去了,当场怒斥:你们怎么对待观众,观众就怎么对待你们,观众不捧你们,你们啥也不是!

还把要腕儿、要收视率却拍烂片的导演给骂了一顿:整不了你还当什么导演?!

除了数字对戏,小品里面女演员嘴里说着“不要拍”,却硬凹造型的一幕也十分醉人。

还有演员之间不拼演技,拼嘴炮、攀比炫耀等等。

完整视频:


知名博主@八组兔区每日爆料 昨天在微博上分享了这段小品,过万的评论里大部分都指向了两位小鲜肉。

而他们的粉丝也早已开撕:

粉丝何苦为难粉丝,大过年的,能不能放过彼此,好好关注偶像的作品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