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冬日暖阳 广场一隅

2017-01-16 15:20:57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陈文
点击:    评论: (查看)

 

  远眺小桥

  天下韶山网讯(作者 陈文)之前整日念叨的旅行,因为家有幼儿,又因工作繁忙,不断搁置,直至不再念想。但是那颗憧憬的心只是熄灭,并未幻灭。

  闲暇的午后,看着这冬日暖阳,总觉得这是一种辜负,于是拖着心不甘情不愿的冤家,抱着欢欣雀跃的小陈,来到了家附近的毛泽东广场。到了广场,小陈就撒丫子跑开了,得益于广场的宽阔与安全,我们只需看着她的各种古灵精怪与活蹦乱跳。

  这如脱缰野马般的小陈,几蹦几蹦就蹦到了广场前坪左边的游客休息区,我便第一次这么细致而平和地感受这里的氛围,聆听它的一草一木。

  娇秀的小花,干净平坦的小道,苍翠的树木,舒适美观的休息亭,还有矫健大方的石桥,这一切在阳光的衬托下,美得宁静温暖、美得如诗如画。

  在北方深受雾霾困扰的季节里,这里有清新自然的空气,有舒适唯美的风景,更有我至亲至爱的人儿,深感确幸!

  冬日暖阳,何必远足?如汝有心,处处美景!

  斑驳阳光下的小道

  苍翠的树木

  凉亭外景

  桥上风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