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共产党不能替资本家反腐败

2016-11-01 11:43:50  来源: 民族复兴网   作者:工农兵文艺转贴
点击:    评论: (查看)

  共产党不能替资本家反腐败

  ——《永远在路上——人心向背》观后感

  共产党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社会的实现方式是以公有制代替私有制。稍懂点常识的人都知道。

  从节目中可以看出省部级干部利用职权收受了老板的大量贿赂,压根小老百姓就没那么多贡品,触犯了党纪国法,一大把年纪实现了牢狱之灾的梦想。然而,从报道中我们很少看到行贿的老板受到惩罚,资产归国家所有。明眼人都知道通过不法手段行贿官员,无非是索取更多国家的资源归个人所有吗?最后官员行贿的财产交公了,归国家所有,资本家行贿所得到的项目和非法渠道获得的财富归谁了?只追究受贿不追究行贿,公平在那里?利用职权索取小老百姓的利益叫触犯了人民的利益,利用职权索取了资本家的利益最后交公,这不是以前解放初期的土地革命吗?为什么就变成犯罪了呢?

  节目中因腐败受到法律惩罚的干部说:“他们背离了党和人民交给他们的权利”,党交给干部的权力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资本家剥削工人,干部向资本家搜刮钱财,等于榨取资本家的剩余价值,这也是变相地替老百姓伸愿,证明在社会主义大国资本家的日子也不好过,这不是好事吗?政府的干部对百姓横征暴敛, 触犯了百姓的利益,这是政策的错误导致干部胡作非为,应该追究制定政策的人。假如反腐达到效果了,所有的脏款归公了,人民应该得到实惠,房价下跌了,教育、医疗免费了。反观现在有哪一样实现了?反腐也是维护社会秩序正常合理,社会主义国家,通过几年的反腐私有化加深了。这是助推腐败还是严惩腐败?一个公有制的社会,人人都富裕了,行贿官员有什么利益,官员不缺利益何来的受贿。

  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不能背叛自己的理想信念。那是朝着共产主义的方向发展。一个社会朝着私有制发展,党员的信念就是剥削有功,享乐为荣,何来的背叛共产主义信念呢?一个封建社会和资本主义社会的官员高呼共产主义万岁!那不是个神经病吗?一个共产党员挺资本家反腐败,那不是一个比神经病还神经病的患者吗?

  人心向背,说说大实话。大道理不懂,咱们就说点小道理,人云亦云,那是神经分裂症!不腐败才怪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