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把《老炮儿》点起来,听冯小刚讲年经人的那点事儿!

2016-09-23 14:42:23  来源: 奇艺网   作者:网友推荐
点击:    评论: (查看)

 

  电影《老炮儿》已经上映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余温还在。现在网络上可以直接观看,今晚就将《老炮儿》点起来,听冯小刚讲讲现代的年轻人的那点事儿。虽说,不能一棒子打死一船人,把所有的年轻人都说成是都象这部电影里的这样,但是可以看见的是,这个时代,确实是纨绔子弟越来越多起来。成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者离不开殷实的家境和食利阶层甚至还隐形地危害社会的“蛀虫”也越来越起来。正因为物质上的有钱,但又精神上的空虚才会导致中国社会这种独一无二的官二代、富二代的现象越来越严重!这也正是我一直都担心的接班人青黄不接的问题也越来越逼近了。一起来看看冯小刚是如何透过他的电影和镜头来讲述当代北京城里一些这一类年轻人的问题的…… 

  请欣赏电影《老炮儿》,感谢冯导的写实拍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