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任志强传(文言文)

2016-02-29 10:29: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大和尚
点击:    评论: (查看)

  任志强传

  京中有大咖,曰任氏志强。其父泉生曾高居庙堂,其母亦巾帼中翘楚,为神京盐铁使衙门千户多年。志强少年富贵,率性而为。文革中,其与兄姐假革命之名,行打砸抢之实,后通关节,入伍。天朝三十一年,越寇扰边,战事频仍,志强惧死,为逃兵。后四年,入华远,贪渎万陆仟元,事发,入狱,其副手判无期,志强竟无罪释之。志强曾为倒爷,开军机走私之先河,广州六扇门偶获之,亦无能为也,礼送出境而已。其家庭之牛逼,大也甚哉。

  志强立身华远,纵横商界。三十年来,国资流失无数,房价暴涨百倍,亿万农工,欲蜗居而不得,然志强辈玩弄地产,皆大富贵。

  志强好大言,他人为婊,恨不立万丈牌坊,志强为婊,开门启窗,唯恐天下不知也。其论房价,几无不中。其评官黑,开人眼目,故,民虽恨其跋扈无耻,亦爱其直言无畏也。赠其号曰:任大炮,竟成网络旗手,忽悠风云,所向无敌。噫,暗娼之为娼,天下之奸商,明娼之为娼,任氏之志强。

  天朝六十七年,中央欲除积弊,正思想,导乡论。志强不忿,复出逆言,推墙砸锅之论,天下侧目。人或不解,其优秀党员也,红二代也,智不过常人,而有常人百代不及之富贵,正党之恩惠也。何以忘恩负义若此?啖饭也此锅,溺矢也此锅,挥锤向之也此锅。此锅何辜?志强何神经也。

  和尚曰:奇怪之时代,产此怪胎,正其宜也!

天朝六十七年大和尚于乌有兰若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