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好舌头”换人!李咏接替华少 主持《中国好声音》

2016-06-26 12:01:35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继《中国好声音》放弃转椅改战车后,固定主持“好舌头”华少也将被替换。6月24日,凤凰娱乐从节目组证实,接替华少的是前央视主持人李咏,而今晚,李咏就将第一次来到录制现场。

  

  华少凭借在《中国好声音》中念广告的惊人语速,47秒内狂喷350字、平均每秒7.44字,获封“中国好舌头”。据腾讯娱乐记者了解,华少从前年开始,除了主持工作已经开始涉及幕后,制片人、导演、出书、做投资等等,近两年还连续投资制作了综艺节目《蜜蜂少女队》、《出发吧爱情》等,当老板后的华少,似乎有意减少主持工作而加大了幕后的工作量。

  他在新书《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中不仅表现出对主持人行业不看好,还透露出在“好声音”幕后的辛酸,比如主持中途差点被换掉、曾被刘欢看衰等。如此看来,他选择离开《2016好声音》 也是正常之举。

  

  而李咏,三年前离开央视后,曾回高校任教,自主创业,也与多家地方卫视合作过,最后还是回到了主持的舞台上。

  有意思的是,几年前华少获封“好舌头”时,李咏被问到“华少和他谁说的快”时,曾说,“我觉得华少没有我快,我很快,快还要求吐字清晰,很多年前总编室给我的告诫是练习把话说慢一点,我以前说话非常快,广告最多的《幸运52》,我曾经一口气完成26个口播。而且我们当时那个年代没有任何提卡、手卡的提示。”

  自己立的flag,这下可以见分晓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