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俄动画短片:“普京”分分钟教足球队员做人

2016-06-25 16:56:47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杜津
点击:    评论: (查看)

  这是一部画风简单内容粗暴的俄罗斯动画短片——“普京”分分钟教足球队员做人。

  

  大家都知道,本届欧洲杯俄罗斯可谓一战成名,当然,说的不是球员。

  当围观群众还在讨论战斗种族远征球迷的战斗力如何爆表时,迎接俄国家队的却是一片骂声:国脚们在比赛中表现懈怠,简直就是在爬!

  6月22日,一段模仿普京嘲讽俄球员的动画短片被上传到YouTube,截至目前已经播放超过150万次,俄罗斯网友纷纷表示支持作者——普京可能真的会这么做!

  视频的内容是这样的:

  欧洲杯之旅结束了,输了球的俄罗斯国家队球员并没有丝毫沮丧之情,喝着伏特加唱着歌,吸着水烟讨论接下来的假期去哪儿high。这时候一位自带王者光环的长者走了过来:“你们干嘛呢?你叫什么?”

  

  啥?你连我们都不认识?

  

  观察者网注:科科林是俄罗斯足球运动员,效力于莫斯科迪纳莫足球俱乐部,司职前锋。

  然后大帝就开启了嘲讽模式:

  

  嘲讽过后“普京”开始指导球员:我不会足球,但是我会柔道。

  

  几位足球小将一脸懵B……

  

  在“普京”以自己的方式“指导”过球员之后,他指着身边几名小孩子说,这才是俄罗斯国家队的队员,现在他们可能什么都不会,但是:

  

 

  短片发布后立即引起俄罗斯网友的热烈讨论,很多网友都支持视频最后“普京”的话:

  @Vov Jirik:说的漂亮,我同意,让那些有天赋、有热情的新手去踢比赛会更好,现在的这些球员都是不知羞耻的垃圾,还拿着那么多钱,球队赶紧解散吧!

  @Mamadu S:我们的足球运动员就是“滚刀肉”,他们早就丧失了目标。所以让新人上场效果可能会好得多。当然了,一开始他们踢的可能不如现在的球员,但他们有目标肯努力,取得成绩只是时间的问题。

  @Masha Sitnikova:确实,应该给年轻一代创造条件,他们想要踢球,他们的眼神都在燃烧,这是好现象,他们才是俄罗斯足球的未来。

  @TheValerieSap:“我不会踢球,我只会柔道”,说的太对了!

  @Helen Anis:我觉着普京如果当教练,肯定会很严格,但也会很谦虚。哈哈哈哈如果普京真的去做教练,球员可能训练的会更有动力吧))

  作为前苏联足球的继承人,俄罗斯足球曾经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苏联曾经在1960年捧起过欧洲杯的冠军,还曾于1984、1972和1988三次杀入决赛,阿尔沙文领衔的俄罗斯队在2008年欧洲杯上一举杀入了四强。不过,近几年俄罗斯足球整体水准滑落,早已跌出欧洲一流球队之列。

  今年的欧洲杯对俄罗斯来说更是“欧洲悲”,背负着600万英镑债务的俄足协无计可施,只能请一位不拿工资的主帅斯卢茨基来带队,球队以小组垫底的成绩被淘汰后斯卢茨基宣布辞职,可能,普京真的需要“指导”一下自己家的球员了……

  

  (文/观察者网 杜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