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央视猴年春晚全程回顾(视频)

2016-02-08 10:05:20  来源: 央视   作者:央视
点击:    评论: (查看)

    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央电视台于2016年制作播出的大型综艺性文艺晚会,也是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国家项目。节目以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为中心,设置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分会场。主会场由周涛、董卿、朱军、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主持,西安分会场由朱迅、徐杰主持,广州分会场由任鲁豫、邓璐主持,泉州会场由李佳明、赵琳硕主持,内蒙古会场由马跃、欧仁图雅主持。[1-3] 

    该届春晚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杂技、情景剧等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回顾建设小康的可喜成就,展现决胜小康的坚定信心,分享全面小康的美好愿景,表达中华儿女欢庆团圆、共迎新春的喜悦之情。

    该节目于2016年2月7日20时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军事农业频道、少儿频道等进行直播,同时通过网络视频平台面向全球直播。

点击查看大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