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向“2015人民节•红军篇”的朋友们致谢,祝福新年!

2016-02-07 15:52: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理想燃烧
点击:    评论: (查看)

  向2015人民节•红军篇•的朋友战友们致谢,祝福新年!

 

 

理想燃烧

 

 

 

 

  2015年人民节•红军篇•由各地朋友分别扮演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红四方面军,组成红旗军团,红英军团,红梅军团,红星军团,红雷军团,红湘军团,红天军团,红海军团,红洋军团,红宇军团,来到湖南长沙,韶山再现红军胜利会师的盛况。

 

  各军团,纵队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协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胜利完成了红色之旅。四天三晚的辛苦劳累,七十小时的激情燃烧,我们感受了真理的民心所向,正义的势不可挡!

 

  有几位报名参加的朋友由于工作或身体的原因未能成行,有些遗憾,人民节志愿者服务组的同志及时与他们联系,请他们告诉我们账号,前期报名时所交的活动会务费全数退回。至元月24日止,退回西安候同志,山东梁同志,株洲黄同志,株洲梁同志,内蒙马同志,上海田同志,香港梁同志夫妻,广西吴同志所交费用。

 

  同时有部分同志表示不用退回,捐赠给人民节活动,在志愿者致谢并再次请求告知账号便于退款,仍有陕西李同志,河北胡同志,广东胡同志,河北滕同志,浙江刘同志真诚坚持捐赠,对捐赠的同志,我们把人民节红军篇活动的纪念品和红军篇金质收藏纪念章礼品赠送给他留作纪念。

 

  各地朋友和同志以各种方式为人民节红军篇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此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新春到来之际,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016年2月7日除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