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成龙要翻拍红色经典《铁道游击队》

2015-05-15 16:51:48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成龙要翻拍红色经典《铁道游击队》了!据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出版的戛纳场刊消息,成龙新作《铁道飞虎》(Railroad Tigers)已经确定由导演丁晟执导,并有望出击2016年国庆档。据悉,翻拍《铁道游击队》是受到《智取威虎山》的鼓舞和启发,上影特邀成龙加盟打造全新影片《铁道飞虎》。我们将在《铁道飞虎》里看到成龙出演铁道游击队队长,duang~duang~的火车动作特技让人期待。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说,《铁道飞虎》定位是“年轻的演员、年轻的明星、年轻的电影”,“这个项目成龙非常感兴趣。成龙在汽车动作特技中有非常充分的经验,相信他也能设计出更多、更精彩的火车动作特技。”

  

  《铁道飞虎》的宣传海报

  

  会是这样的特技?duang~

  

  

  《铁道游击队》

  《铁道飞虎》翻拍红色经典

  影片《铁道飞虎》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1941年抗日战争期间,铁道工人们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成功阻击日军突袭,并为百姓夺取生存补给的传奇经历,成龙将在电影中出演足智多谋的铁道游击队队长。

  导演丁晟,也是继《警察故事2013》后再度与成龙合作。据悉,《铁道飞虎》的创作风格将会参考成龙的经典作品《A计划》和《醉拳》,但动作设计将会更上一层楼。

  

  《A计划》剧照

  

  《醉拳》剧照,可以借此脑补下铁道游击队……

  影片投资超3亿10月开机计划出击2016国庆档

  2015年春节档,成龙新作《天将雄师》再度获得不俗成绩,力证成龙票房号召力不减。因此,出品方对于这部《铁道飞虎》也充满信心。消息透露,该片的投资将高达3亿人民币以上,当前预计于今年10月开机制作。

  至于上映时间,《铁道飞虎》则瞄准了近年来的又一大热档期,计划选择2016年国庆节与观众见面。除了票房考虑,国庆节的氛围也与影片“抗日战争”的主题更加贴合。

  

  成龙与导演丁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